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免税账户1万炒到130万:华裔遭税局调查 /
  4. 全部评论 /

免税账户1万炒到130万:华裔天才遭税局调查

阅读全文
土豆治下的税务部门,成了无赖和土匪。 既然是免税帐户,就应该免税,而且人家靠自己的知识和能力赚来的钱,你凭什么收税。 这么干下去,有能力赚钱的人会想办法离开加拿大,余下的只是挣工资的人。
回复
难怪人说,不敢投资到加拿大,政府政策看不清。这样下去会变成养穷人的地方了。
回复
CRA自己是底气不足,应该规定交易多少次称频繁交易者,不要看别人争了钱就眼红,强迫别人交税,与抢银行没什么两样。
回复
简单归纳一下,就是亏了是你的,挣了要缴税,风险自己的,收益CRA有一份,一言概之,流氓政府
回复
怀疑文章的真实性, 如果是真,方先生会被Wall Street 请去,CRA为他做宣传了
回复
方先生已经在BAY街招兵买马了
回复
回复 zhiquantu:lol 认识方先生的人不少嘛…… 年轻有为,大陆技术移民中的奇葩 哈哈
回复
政府就是黑帮,天下乌鸦一般黑,当初安省省长浪费纳税人10亿(造电厂又中途由于种种利益原因取消),没有受到任何惩罚,如今良民按照他们的规则免税账号又被刁难(搞阴的);经历过政府欠你的钱没有利息,你欠政府钱就被政府征收高额利息。政府总要在气势上欺负欺负贫民百姓.
回复
假新闻!至少也要列出来他是炒哪一只股票啊!😁
回复
学习学习😁
回复
1万炒到130万,都涨那么高了你还敢买啊?
回复
回复 矢黄色新雨:你这理解错的很离谱 他干的很明显是短期炒股 甚至可能用上了杠杆 而非长期持有某些股票 这也是超越CRA规定的底线的原因 大家涨点见识不要犯同样错误 喷是没有用的。。。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流氓!
回复
一万滚到一百万, 这哥们够牛。 政府应该发奖金才对。至少发一朵小红花。
回复
回复 .黑.:我选你当省长!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我有十年做村长的经验 , 当省长, 我行的!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反对自由党
回复
他作为DAYTRADER,赚了那么多钱,为加拿大交点税做点贡献也应该。
回复
免税帐户规定可以开基金或股票帐户,增值不用打税。现在又反过来说用干投资目的要打税。难道股票帐户用来买money market fund? 奇葩的政府
回复
真是无赖,这里做啥都难逃出政府魔掌,企业大财团怎么做都没有问题
回复
其实加拿大很多制度都是漏洞百出,靠事后罚款,而且不讲理。炒房的要以此为戒哦。
回复
加拿大流氓税务局
回复
这他妈就是彻头彻尾地耍流氓了!
回复
炒股属于被动投资。 可能是方还利用非免税账户炒,并申报了一些生意抵扣:HOME OFFICE, INTERNET COSTS等,所以被税局界定为生意。
回复
我看不出他有什么理由这么做。能把1万炒到130万的人,不会犯这样低级理财错误。
回复
涨这么多,值 的怀疑
回复
国税局已经穷疯了。这么搜刮民众也满足不了自由党政府贪腐浪费的索求。
回复
俺买一个股票,5年翻了200倍怎么算
回复
个人投资还是商业行为是容易界定的,如果方先生在报税时将部分家庭开支抵扣了家庭收入,然后他本人又专职用这个免税账户炒股,这怎么不是商业行为呢?为了避税,因小失大了。 此文的真实目的并非讨回公道,而是是吸引投资,通过那个胡商先生可以找到化名的方先生。 毕竟金融骗局太多,方先生纵然是炒股高手,其商业模式本质也是投机行为,股市有风险,没有人会傻到把钱交给人炒股。
回复
这是一个骗局,被CRA识破了。 基本上是这么玩的。 我自己首先在比如开曼群岛注册一个公司,当然可以以其他人的名义。然后在加拿大开一个免税账号。买我自己开的公司的股票。然后我自己的钱就通过这个公司以分红的形式流入免税账号,达到逃税的目的。100倍获利不算什么如果有1000万就可以1000倍获利。
回复
1万到100万, 有点吹牛吧? 不过说好是免税的啊? 他妈的加拿大政府就会欺负普通老百姓! 在加拿大真的没前途了!
回复
如果RRSP账户用来炒股呢,是不是也要落入这样的陷阱?
回复
蚂蚱推上也是肉,不知道方先生有没有跪舔自由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