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日本人告诉你:日本为何不服中国 /
  4. 全部评论 /

日本人告诉你:日本为何不服中国

阅读全文
你这么说就有些不对了。中国今天的经济是世界第二,军事力量是世界第三,是世界第三航天大国。但是请问日本服中国了吗?没有。你知道为何日本服美国吗?知道美国在二战后实行的马歇尔计划吗?美国可以说给很多国家提供了大量的资金,包括日本。美国给日本的投资,天然资源和技术,还对日本提供核保护伞,日本能不服美国吗?而且美国可是金融老大哥,中国可没有这个地位。另外,德国也没有打过日本,为何今天的日本人同样佩服德国?你难道没有读完这篇文章吗?只有文化和金融上的征服才能让别人佩服你。靠武力是没有用的。中国在通化事件和通州事件里不也屠杀过日本人吗?日本人服了吗?没有。另外,你想让中国动用核武器?你知道美国对日本提供核保护吗?而且你知道核冬天的危险吗?全世界的核武器应该被废除掉才对,毕竟人类目前的防空导弹还不足以拦截所有的核武器。核大战,谁也没有好下场懂吗?只有提高中国游客素质,停止封锁互联网,减少雾霾等污染,阻止食物中毒事件发生,禁止贪污行为,让文化传播到日本等等的,只有这样才能让日本服你。靠武力是没法让人服你的,只会让人恐惧你和仇视你。
回复
美国一颗原子弹就把你打服了,也就是从那时起,你日本才明白,只有打服你,你才知道尊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