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增收移民50%? 馅饼大了但吃的人也多了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增收移民50%? 馅饼大了 但吃的人也多了

阅读全文
政府就是無能無知,只知道人一直來,來了然後呢,沒工作做,就接受政府補助,錢不夠就加稅,加上工會罷工,官員無能浪費錢,辦事效率差,一句話就是要錢錢錢,不夠就找更總名義漲價,真的是爛政府
回复
移民多了,馅饼会变大,这点移民部长和土豆总理已经知道。至于抢吃馅饼的人也会增加,这点需要脑筋转个弯,超过了他们的理解能力范围。
回复
多来点同胞吧,总比全南亚强。
回复
原理谁都知道, 关键是任何一类人都跟你想象的不一样, 比如中国大陆激素移民, 他们有治国安邦之才, 来了之后发现总理职位只有一个, 满足不了他们的要求, 他们把加拿大改造成中国大陆的热忱泡了汤, 这些宇宙之才来了之后又怎么办呢?
回复
这些宇宙之才只好去看心理医生
回复
先解决本地居民的就业问题吧,崩急着从外国进口人口
回复
让留学生毕业后留下,有文凭,有语言技能,又年轻,何乐而不为?
回复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这老年移民一多,首当其冲的就是医疗卫生这类公共服务,现在左媒都这样堂而皇之地说了,也顾不上什么政治正不正确了。
回复
以前去非洲拉奴隶也这么骗,现在不仅骗劳力,还骗财力。
回复
老龄化问题就是一个借口,试问老年人为啥就不能继续从事低劳动的技术工种,其根本目的是用廉价的新移民替代相对高薪高福利的工作岗位,为用心邪恶的资本服务。艹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