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电费再少也要付高昂输送费 安省居民投诉 /
  4. 全部评论 /

电费再少也要付高昂输送费 安省居民投诉韦恩

阅读全文
看来不是我一人对这个费有意见哦。这个费纯粹就是tm耍流氓费,伪婆子尽玩花招。不过有些猪可能特喜欢这个费喜欢被耍流氓。
回复
电老虎巧取豪夺。
回复
Hydro one的雇员凭什么2/3 都挣10万以上 这就是原因 加拿大这种打着政府招牌巧取豪夺的多了去了 民众只能当待宰羔羊
回复
环保给了自由党最好的借口。 加拿大安省省民就是蠢
回复
绿色能源调整费,这不是自由党搞的幺蛾子么,你搞也就搞了,大大方方地,明明白白地,不行吗?为啥要搞这些阴谋诡计,偷偷摸摸的勾当? 就凭自由党这样偷偷摸摸的行为,就应该让自由党滚蛋
回复
跟强盗讲道理。。。多此一举。。。
回复
+1..
回复
那帮戴绿帽子的强盗
回复
比中国电力黑哆啦!
回复
毒财🤭🤭
回复
吃人不见血,人们的生活质量下降,
回复
不用还输送什么
回复
天然气也一样啊,不管你怎么省,还是要交不少的输送费。
回复
你网上买东西,要不要shipping啊?除非你把家里电炉搬到电力公司去。具体收多少,萎婆子说了算。以前中国移动一分钟也不打不是也要50人民币月租费?谁敢叫板中国政府???
回复
估计安省电力被中国电力控股了 ,一样的作风
回复
偏远的地区付高昂输送费較合理 這可經由政府補助解決 都會區付高昂输送费就不合理 這代表用戶養了太多安省电力公司的廢人 這對用戶不公平😡😡😡
回复
与其什么都混在电费里,这样单独列出来我觉得更清楚。 另外输送费用也可以理解。因为电力不是可有可无的东西,再偏远的地区,用电再少也需要保障供电,这部分成本确实存在。这导致安省北部一些地区的输送费用高得离谱。 如果全省统一电价,GTA的用户其实更吃亏。
回复
废止的清洁能源计划是因为政府们要开始收碳税了,鼓励大家多烧炭多交税
回复
省府有责任管控电费上涨过快,尤其是省府的能源政策 比如刚刚被废止的清洁能源计划。这些计划的推行没有征得省民的意见,后来被市场证明是代价高昂不可行的。所以省府才又停止推行。
回复
安省不加外国买房税,明年多涨四成,这电费算个屁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