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毒品安全注射站引爆市长与国会议员舌战 /
  4. 全部评论 /

毒品安全注射站引爆市长与国会议员舌战

阅读全文
坚决支持蔡报国议员。应该建的是戒毒所而不是毒品注射屋。脑残左棍无能的政府及政客!即然那位卫生部长大人如此坚持建毒品屋,甚至不顾民意及社区法,那么不妨在她家旁边建一个,以身作则么,身为医生,可以在不忙之中给与毒虫门贴心的照顾。在自家门口,不需要化纳税人的$1000 来报销一天的豪华出租车费用了。
回复
下次还选Bob
回复
全加拿大第一个注射屋就在温哥华东区华埠,是不是德政,那里的华人最清楚了;多伦多唐人街那个收容所,都快木已成舟了,才通知侨领精英大佬们。
回复
吸毒吸到家门口了,政府就是个屎,别挑议员的毛病了。
回复
这个议员我们选对了
回复
自由党的市长,呵呵,不说了,没有证据证明说他在挑事攻击BOB,说多了反而麻烦,大家懂得😂 俺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BOB,反对垃圾自由党上上下下官僚的行为和说辞
回复
华人是最反对吸毒的族群可毒品注射屋却偏偏要建在华人社区,这是为什么?华人如果还不清醒并坚决拒绝自由党,将来必然要深受其害!不能相信,也不能依靠那些自封的所谓侨领,他们就是一堆屎!
回复
谁跟你说华人区是建不了注射屋的?温哥华的第一家毒品注射屋就是建在华人区的,你怎么说呢?
回复
市长不要急,有则改之,无责加冕。bob做的没错
回复
这市长是老牌自由党人, 没准真有跟随联邦自由党的大麻合法化的进度,去建毒品注射站的意向, 没成熟就被Bob引爆了。所以某些人恼羞成怒?😂 市长这么大的反弹, 有点不合情理。
回复
本来没有的事,却被拿来攻击对手,不是一般的龌龊。
回复
民做不了主的民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