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首次买房者要认清现实 放弃后院住公寓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首次买房者要认清现实 放弃后院住公寓

阅读全文
银行加息,房价下跌,有些人得死。
回复
J J在这开会吗?
回复
首次买不一定没有钱。
回复
大部分华人都是本轮房价暴涨的受益人。 大家以后要再接再厉。
回复
嘿嘿,彼此彼此。。。。。😂 艰难大日子不好过呀!
回复
投资是每个人的正当权利,也是加拿大梦最重要的一部分,反正房产价格年涨30%以上,买到手就是赚钱,做人太保守以后一定后悔。
回复
应该还会涨。不过普通人现在进入房市有点晚了,风险高了,要看好地区,房型...,。现在是有钱人的游戏了。需谨慎。
回复
首付拿不出30万加元,家庭税前年收入也不到14万加元的无房户, 就不要碰多温的土地房了(即使作假贷来款也睡不好觉); 那对你属于高风险投资。一旦利率上升或失业半失业,你的房子就离被拍卖不远了。买糠抖不赚钱, 跟租房比, 多个房主的虚名, 但贷款利息地税管理费水电费等加起来, 可能比租客的花费还大, 买虚名是要付出代价的。 这世界就是这么公平, 没本钱就赚不到利润。😂
回复
有些人,要是中彩票,估计的疯。
回复
“投资是每个人的正当权利,也是加拿大梦最重要的一部分,反正房产价格年涨30%以上,买到手就是赚钱,做人太保守以后一定后悔。“。 机会窗口己经关闭了,现在谈后悔太晚了。😂 "正在找房的人士,如果想住在加国最昂贵的两个城市,就别再想有后院的土地房了。业内人士再次推荐市民接受公寓式生活。". 老张也早就这么劝不富裕的人面对现实, 非要买房的话, 放弃土地房梦, 去买可负担的公寓。 10年时间, 多温土地房的机会窗口永远对中低收入人士关闭了。 中国北上深过去20年没买够房的或没买房的人,也没机会再买了。
回复
这是误导啊,合着您老赚够了。买房不为了增值谁买房啊。贷款欠着,地税交流着,不就是看好多伦多房地产市场的潜力才把身家性命都绑在这上的吗?到现在为止,凡是买的都赚了。
回复
回复 房龙:资金有限, 不是每个人都有为了增值买房的命, 特别是土地房的价格。钱不够的, 就认命吧! 北上深钱不够的早就认命了。
回复
+1..
回复
买不起房,还不如回国。
回复
这帖应该置顶, 免得不管有钱没钱的买家, 都两眼泛绿光盯着土地房, 压力山大!
回复
还是老张风格高,但是后来的投资者包括中国款爷也要进场啊,您就开个高高的价钱匀给他们几套土地房玩玩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