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1月10日降温!多伦多1秒进入冬季极寒 /
  4. 全部评论 /

11月10日大降温!多伦多一秒进入冬季极寒

阅读全文
摆脱先把下周的天气预报准了再扯别的吧
回复
都说了,是砖家说的,有啥可怕的
回复
今年和去年一样,是个暖冬
回复
不是说10月就会是冬天马?
回复
赶紧回家乡哈尔滨避寒。
回复
所谓的“砖家”就是个笑话,预测的都没实现。
回复
回复
好好保护环境吧,地球是大家的
回复
😢赶紧弄被窝
回复
说说你为什么不停的发这个帖子好么? 你一定是有原因的.
回复
呸。
回复
下午, 大多地区将是13-14度, 不会是漏掉了“零下”的字样吧, 😂
回复
冷冷~~。
回复
今天是13号,艳阳高照,零上7°C。 有人脸红吗?
回复
砖家和叫兽表示他们在冬眠,下雪了再叫醒他们
回复
冷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