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涨涨涨!多伦多平均房价要涨到$440万! /
  4. 全部评论 /

涨涨涨!多伦多平均房价要涨到$440万?!

阅读全文
房价,想那么远有意义吗。 省吃俭用买多几套房子看着升值是很爽,但今天辛辛苦苦又何必。反过来攥着钱寄人篱下等着房子降价也是傻的可笑。最好是买套舒舒服服的房子,然后就尽量别亏了自己该吃就吃穿的体面干净一点,别像老张揣着几套房子开辆92年的Corolla在马路上碍事。看51就知道中国人太爱走极端了。
回复
:开辆92年的Corolla在马路上碍事" ---------您真幽默!
回复
SB又来忽悠了.我肯定写这篇忽悠文的SB50年后早死了.房价多少和他没有关系.
回复
确定不是收了某个地产经纪协会的资助写的报告?
回复
聪明人都有一双好耳朵,而蠢人就只剩下一张嘴。 09年金融危机时,老汉通过成本分析预测5年后房价60万,并首次提出“土地房”概念,被人恶毒攻击多年。 也有聪明人一点就透的,比如加拿大老张;也有蠢人至今还在叫骂的。。。 其实,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就是了,真的没必要捉对厮杀,小小一个51论坛,料想也掀不起什么浪来,洗洗睡吧是正经。
回复
还有谁不认为这个世界已经彻底疯狂了? 疯狂的世界人们是要付高昂代价的。付这代价的必然是我们这些普通人。
回复
有可能、那是最低工资100块/每小时。 咖啡50一杯。
回复
50年后,真能吹
回复
这轮涨价是亚洲资金涌入的结果不是加国本地经济繁荣的结果,亚洲也遇到经济危机,但亚洲大多是独裁政权经济危机对靠垄断发家的亚洲富人基本没影响,他们应对经济危机的办法就是把资金移到稳定经济体国家等危机过去再把钱投回国内。China的兴起是个世界历史性里程碑,没有一个国家比China人口更多,所以这次亚洲转移资金应该是历史性高峰。加国本身经济发展很稳,但加国幅员辽阔,土地多数可以转让,经济中心会随经济发展而移动,如果一地房价太高就回迫使大公司转移,如果多伦多比周围贵的太多,最后多伦多可能只有华人和阿叉在那里了,温哥华近10年的房价疯涨就将大批其他族裔赶出,温市不得不限制亚洲投资者,因为大量人口挤在一地只有华人和阿叉喜欢。
回复
after 50 years, lots of us stay in ash urns or underground casket.
回复
说得有道理,以前3万到现在60万,谁也想不到,以后也想不到,另外,想人民有房子住,就要允许房东赶房客,不然大家都不愿意拿房出来租的
回复
保守估计,二十年内,快点十五年就到了。看看十年前的house房价,那时租的一个山东大姐的房子,她八十多万买的,现在三百万左右,自己好好想想吧都!不用在这光耍嘴皮子,没用的。
回复
may not rise too much, but will not crash
回复
1.04^50=7.1 622,000*7.1=4,416,200 俺键盘跟鼠标联手也出了一份报告~🤭
回复
加拿大1970年的$ 622,000 相当于2016年不到$4M的价值。如果今后50年的通货膨胀同过去50年相同,那50年后房价$4.4M不多啊,就是说除去通货膨胀,房价50年没涨。
回复
你说对了,房子是对冲货币贬值的最佳利器。
回复
哈哈哈,有点意思了
回复
小黑, 啥事都把老张拉出来挡枪,不厚道哇!俺虽然没啥钱, 也还惜命, 不会开超过5年的旧车。 你肯定开辆92年的Corolla在马路上碍事的, 不是你三叔?😂
回复
50年后,一分不值
回复
440万日元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