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238万起豪宅开盘 华人通宵排队抢楼花
/
全部评论
/
King市238万起豪宅开盘 华人通宵排队抢楼花
阅读全文
.黑.
2016-11-05 10:31
举报
21
吃福利,住豪宅,开豪车。。。养鸡。
回复
山蛟龙
2016-11-06 00:50
举报
13
我说NMD这些穷屌丝觉得人家排队可笑,你们知道那些经纪这样一单赚多少吗?开发商给2%的佣金(而且不需要回佣给客户),2%什么概念知道吗?5-6万块钱,知道吗?是你们一年的收入,知道吗?你们一年辛辛苦苦打工,还不如人家一个晚上的排队,还好意思笑别人? 至于炒房的,你笑人家有意思吗?人家亏有找你要钱吗?只是在你们买不起房又笑别人的时候,人家有钱的人大赚,你们不知道或者没能力,就希望着房价崩盘,这种loser心态能让你们快乐吗?你们笑了人家多少年了,现在再看看自己也看看人家,你觉得是你自己对还是人家对?真的别自歁欺人了。 我也讨厌炒房,但我没有loser心态。正常思考看待问题,任何偏激的思维对自己是没有什么帮助的,也不会损害别人什么的。
回复
秀丽红枫
2016-11-05 17:05
举报
13
抢到手在倒卖。特别可恨。
回复
Hutuohe
2016-11-05 19:31
举报
8
明年房市双位数的涨幅 大概不可能了.
回复
张静
2016-11-05 12:46
举报
6
买不起
回复
smithcsl
2016-11-05 19:29
举报
5
黄牛再多也回天乏术!
回复
山蛟龙
2016-11-06 19:12
举报
4
loser心态如果能让loser们在嘲笑别人的同时把财发了,那确实得好好学习。问题是,见过太多的有着loser心态的人最终是真真实实的loser。 我一向讨厌炒房,但我讨厌关那些炒房的人屁事,人家有钱有胆照炒不误,我心里不爽算个屁。所以,我很清楚,这就是社会。我没有能力做也没胆做,那我就不应该去嘲笑别人,我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至于别人是赚是赔,也不关我屁事。如果反过来,炒房的人嘲笑我没钱没胆去炒房,那我肯定也会不爽,我没钱没胆关你炒房的人屁事呀,你赚了得瑟啥,我做我的没防碍你什么事。 心态放平稳,自己开心,别人开心。别人做什么,何苦去嘲笑呢?
回复
房龙
2016-11-05 11:03
举报
3
300万买了放一年卖500万,嘢!!!
回复
江南小城
2016-11-05 11:28
举报
19
悠着点!别激动!乐极生悲就不好了!
回复
pick3
2016-11-05 11:56
举报
2
这个楼盘物有所值,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06 23:05
举报
1
看到没有,你的回复就是活生生的LOSER思维例子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06 22:51
举报
1
在我看来,loser的提法是一种泛指,更多是指心态和看问题的角度,并非指这个人当前的经济状况, 经济状况是会变化的(相互转变),但LOSER的心态造就穷人,却是个很大概率的事件。成功和失败是人一辈子一系列决定造就的,有些关键的决定甚至是影响十年几十年的决定,然而人不是神,在这些重大决定发生的时候,谁能意识到它们会有如此深远的影响?好的心态和看待问题的角度和视野会帮助你更大概率(意即并不100%保证)做出正确的决定,尽管当时你并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多么重要。 Loser的概念也是相对的,一些人看另一些人是Loser, 而这些人在更厉害的人面前也是Loser, 正所谓山外有山。我承认Loser的提法让人觉得有些不舒服,但这个世界游戏规则就决定了有WINNER有LOSER。当一回Loser并不可耻,没有人一直赢,但失败了不总结教训,怨天尤人,不失时机地攻击跑赢自己的人, 然后一再地生活在不切实际的幻想里,到一错再错的时候才发现,然并卵。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06 17:44
举报
1
我想说你最后一段话貌似暗示性产业,如果是,平均每个晚上都能赚五六万的人很少,不像你说的很多。如果你指的是其他行业,我愿闻其详,我就是好奇哪些行业一晚上不止赚五六万的,而且你貌似还对这些行业有些不屑,调侃出"凡事晚上赚到的,你都好尊敬“ 之类的话。仅此而已。至于我赚多少钱花多少钱,不是我想和你讨论的,你想多了。
回复
胡硕士
2016-11-06 10:53
举报
1
没抢上,还掉了只鞋。😢
回复
费老
2016-11-06 11:04
举报
2
算你万幸!如果你抢上,你会丢掉一千双鞋。。。😂
回复
胡硕士
2016-11-06 11:11
举报
0
回复
费老
:不会,俺那有那么多的鞋。哎,不对呀,老费,不待这样损人的呀。您是在说俺是千脚蜈蚣吗?come on! 看温哥华的房价,咱这里还有升值的空间不?温哥华200万也就能买咱这里的semi-house吧?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06 08:13
举报
1
如果你暗示的是性产业,五六万按这里行情可以按月包养多大和怀俄逊大三高级别白肉,也是几大车房顶级泡菜和点心的包月价码。一晚上5000的,俄罗斯,意大利高级援交任玩,一次一晚上8000的消费在GTA任何车房是直接拿vip的价码。如果你指的是其他产业,就当我没说。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06 08:00
举报
1
在这里喷的其实应该冷静下来想一想,这个价位,这种档次的房和你有关系吗?如果没有,就不要浪费时间在自己够不着的东西上。大多数喷子连一百万都觉得在天上,你去关心200万以上的有何意义?
回复
人参娃娃
2016-11-05 21:53
举报
1
有人在集市上卖鸡蛋,1000加元一个,有人来买。是骂卖的,还是妒忌买的,很暴露智商的啊~~~。
回复
无锡苏州上海
2016-11-05 14:21
举报
1
这不是昨晚上我发朋友圈的照片嚒,小编怎么拿到的?😲
回复
land555
2016-11-05 11:13
举报
1
唉,抢不到
回复
亚斯精品
2016-12-02 08:55
举报
0
中国的有钱人是真不少啊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13 17:07
举报
0
我一向的原则是来而不往非礼也,先礼后兵,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不同意我的话可以讨论,但是不要冒犯人。看看前后的帖子,看是谁先说冒犯的话,还够资格跟我谈教养?你惹错人了。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12 01:09
举报
0
看看你回复的两个帖子,“税单”,“补习班",尽是些LOSER关心的字眼,你说你不是LOSER是啥?什么水平吐什么字。 还有怎么从万锦网友变多伦多网友了?瘪三换了马甲还是瘪三。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07 21:36
举报
0
我遮遮掩掩了吗?白纸黑字,个个字铁板钉钉: 第一贴我用数字反驳了你“很多一晚上不止五六万”的提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重点在那些数字上,就是告诫你不要信口开河。你知道你暗示的性产业,我第一贴最后一句也给了你台阶下,你不识好歹要来个鱼死网破,第二贴我指出来你曲解了我的意思,没抓住我说的重点,你的理解都是你的想像,你还不悬崖勒马,越扯越远,还什么“推销又不好明说” ,我写的那些像推销吗?真正的推销,一张照片一个号码一个链接足矣,你在我的帖子里看到这些东西了吗?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07 21:13
举报
0
为什么说你是LOSER呢,因为你讨论问题言之无物,信口开河。我开付药,你要当心灵鸡汤喝,那味儿能对了?我那篇行文造句的风格,你怎么就读出心灵鸡汤的味道了?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就算你不同意我的观点,你指出来哪里不对,摆出你的观点依据,这样你至少不会赢得LOSER的头衔,理屈词穷了就扯其他的,避实就虚,顽抗,狡辩,谩骂,这毛病不改,一辈子当LOSER。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06 23:10
举报
0
我也不认识你,就是就事论事,你最后一段话有暗示性产业的嫌疑,也夸大了她们的收入,我主要是要反驳这一点。提供价目表是要说明没有”一晚上五六万“那么多,这个不会看不懂吧?你非要往其他方面扯?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06 22:57
举报
0
我也写得很清楚,我提价目表前提是,”如果你暗示性产业的话“,我要反驳你提到的”一晚上五六万“的提法,我也说了,如果你不是暗示性产业,那你暗示什么行业,这个行业一晚上赚五六万而你又觉得很不堪?你还是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你暗示的是什么行业?其实你的暗示很明显,你也不要不承认,我只是用事实告诉你,你所言夸大了他们的收入。另外,我说过的话我啥时候不认了?我说的是你对我的话的理解是错误的。什么叫”现在又不认了“? 倒是你一直不回答关键的问题,你暗示的是什么行业?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06 21:51
举报
0
但凡用脑子想问题的,就不会从我的文字里看出你理解的东西,好吧,我只能说,这些都是你的”想像“,用你自己的话说,别让贫穷限制了它,KEEP GOING。 另外你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所说的”很多人一晚上挣五六万“的行业是什么行业?讨论问题还是不要信口开河的好。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11-06 18:55
举报
0
有多大脚就穿多大鞋! 不要为了给别人一个你JJ大的印象就去穿大的不跟脚的鞋子,肯定会被绊跟头! 羡慕嫉妒要恨就恨自己; 骄傲开心切记别吹牛逼! 横批:大家继续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1-06 17:49
举报
0
我只是好心要大家脚踏实地,你却非要对号入座,哎,情何以堪?讨论就讨论,和想象力有啥关系?不知道你怎么会扯到想象力上,难不成你总靠想象力说话?
回复
授精
2016-11-06 13:12
举报
0
51二货,越来越多啊。
回复
新豬
2016-11-05 18:28
举报
0
我准备通宵去现场卖臭豆腐。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King市238万起豪宅开盘 华人通宵排队抢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