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238万起豪宅开盘 华人通宵排队抢楼花 /
  4. 全部评论 /

King市238万起豪宅开盘 华人通宵排队抢楼花

阅读全文
吃福利,住豪宅,开豪车。。。养鸡。
回复
我说NMD这些穷屌丝觉得人家排队可笑,你们知道那些经纪这样一单赚多少吗?开发商给2%的佣金(而且不需要回佣给客户),2%什么概念知道吗?5-6万块钱,知道吗?是你们一年的收入,知道吗?你们一年辛辛苦苦打工,还不如人家一个晚上的排队,还好意思笑别人? 至于炒房的,你笑人家有意思吗?人家亏有找你要钱吗?只是在你们买不起房又笑别人的时候,人家有钱的人大赚,你们不知道或者没能力,就希望着房价崩盘,这种loser心态能让你们快乐吗?你们笑了人家多少年了,现在再看看自己也看看人家,你觉得是你自己对还是人家对?真的别自歁欺人了。 我也讨厌炒房,但我没有loser心态。正常思考看待问题,任何偏激的思维对自己是没有什么帮助的,也不会损害别人什么的。
回复
抢到手在倒卖。特别可恨。
回复
明年房市双位数的涨幅 大概不可能了.
回复
买不起
回复
黄牛再多也回天乏术!
回复
loser心态如果能让loser们在嘲笑别人的同时把财发了,那确实得好好学习。问题是,见过太多的有着loser心态的人最终是真真实实的loser。 我一向讨厌炒房,但我讨厌关那些炒房的人屁事,人家有钱有胆照炒不误,我心里不爽算个屁。所以,我很清楚,这就是社会。我没有能力做也没胆做,那我就不应该去嘲笑别人,我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至于别人是赚是赔,也不关我屁事。如果反过来,炒房的人嘲笑我没钱没胆去炒房,那我肯定也会不爽,我没钱没胆关你炒房的人屁事呀,你赚了得瑟啥,我做我的没防碍你什么事。 心态放平稳,自己开心,别人开心。别人做什么,何苦去嘲笑呢?
回复
300万买了放一年卖500万,嘢!!!
回复
悠着点!别激动!乐极生悲就不好了!
回复
这个楼盘物有所值,
回复
看到没有,你的回复就是活生生的LOSER思维例子
回复
在我看来,loser的提法是一种泛指,更多是指心态和看问题的角度,并非指这个人当前的经济状况, 经济状况是会变化的(相互转变),但LOSER的心态造就穷人,却是个很大概率的事件。成功和失败是人一辈子一系列决定造就的,有些关键的决定甚至是影响十年几十年的决定,然而人不是神,在这些重大决定发生的时候,谁能意识到它们会有如此深远的影响?好的心态和看待问题的角度和视野会帮助你更大概率(意即并不100%保证)做出正确的决定,尽管当时你并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多么重要。 Loser的概念也是相对的,一些人看另一些人是Loser, 而这些人在更厉害的人面前也是Loser, 正所谓山外有山。我承认Loser的提法让人觉得有些不舒服,但这个世界游戏规则就决定了有WINNER有LOSER。当一回Loser并不可耻,没有人一直赢,但失败了不总结教训,怨天尤人,不失时机地攻击跑赢自己的人, 然后一再地生活在不切实际的幻想里,到一错再错的时候才发现,然并卵。
回复
我想说你最后一段话貌似暗示性产业,如果是,平均每个晚上都能赚五六万的人很少,不像你说的很多。如果你指的是其他行业,我愿闻其详,我就是好奇哪些行业一晚上不止赚五六万的,而且你貌似还对这些行业有些不屑,调侃出"凡事晚上赚到的,你都好尊敬“ 之类的话。仅此而已。至于我赚多少钱花多少钱,不是我想和你讨论的,你想多了。
回复
没抢上,还掉了只鞋。😢
回复
算你万幸!如果你抢上,你会丢掉一千双鞋。。。😂
回复
回复 费老:不会,俺那有那么多的鞋。哎,不对呀,老费,不待这样损人的呀。您是在说俺是千脚蜈蚣吗?come on! 看温哥华的房价,咱这里还有升值的空间不?温哥华200万也就能买咱这里的semi-house吧?
回复
如果你暗示的是性产业,五六万按这里行情可以按月包养多大和怀俄逊大三高级别白肉,也是几大车房顶级泡菜和点心的包月价码。一晚上5000的,俄罗斯,意大利高级援交任玩,一次一晚上8000的消费在GTA任何车房是直接拿vip的价码。如果你指的是其他产业,就当我没说。
回复
在这里喷的其实应该冷静下来想一想,这个价位,这种档次的房和你有关系吗?如果没有,就不要浪费时间在自己够不着的东西上。大多数喷子连一百万都觉得在天上,你去关心200万以上的有何意义?
回复
有人在集市上卖鸡蛋,1000加元一个,有人来买。是骂卖的,还是妒忌买的,很暴露智商的啊~~~。
回复
这不是昨晚上我发朋友圈的照片嚒,小编怎么拿到的?😲
回复
唉,抢不到
回复
中国的有钱人是真不少啊
回复
我一向的原则是来而不往非礼也,先礼后兵,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不同意我的话可以讨论,但是不要冒犯人。看看前后的帖子,看是谁先说冒犯的话,还够资格跟我谈教养?你惹错人了。
回复
看看你回复的两个帖子,“税单”,“补习班",尽是些LOSER关心的字眼,你说你不是LOSER是啥?什么水平吐什么字。 还有怎么从万锦网友变多伦多网友了?瘪三换了马甲还是瘪三。
回复
我遮遮掩掩了吗?白纸黑字,个个字铁板钉钉: 第一贴我用数字反驳了你“很多一晚上不止五六万”的提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重点在那些数字上,就是告诫你不要信口开河。你知道你暗示的性产业,我第一贴最后一句也给了你台阶下,你不识好歹要来个鱼死网破,第二贴我指出来你曲解了我的意思,没抓住我说的重点,你的理解都是你的想像,你还不悬崖勒马,越扯越远,还什么“推销又不好明说” ,我写的那些像推销吗?真正的推销,一张照片一个号码一个链接足矣,你在我的帖子里看到这些东西了吗?
回复
为什么说你是LOSER呢,因为你讨论问题言之无物,信口开河。我开付药,你要当心灵鸡汤喝,那味儿能对了?我那篇行文造句的风格,你怎么就读出心灵鸡汤的味道了?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就算你不同意我的观点,你指出来哪里不对,摆出你的观点依据,这样你至少不会赢得LOSER的头衔,理屈词穷了就扯其他的,避实就虚,顽抗,狡辩,谩骂,这毛病不改,一辈子当LOSER。
回复
我也不认识你,就是就事论事,你最后一段话有暗示性产业的嫌疑,也夸大了她们的收入,我主要是要反驳这一点。提供价目表是要说明没有”一晚上五六万“那么多,这个不会看不懂吧?你非要往其他方面扯?
回复
我也写得很清楚,我提价目表前提是,”如果你暗示性产业的话“,我要反驳你提到的”一晚上五六万“的提法,我也说了,如果你不是暗示性产业,那你暗示什么行业,这个行业一晚上赚五六万而你又觉得很不堪?你还是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你暗示的是什么行业?其实你的暗示很明显,你也不要不承认,我只是用事实告诉你,你所言夸大了他们的收入。另外,我说过的话我啥时候不认了?我说的是你对我的话的理解是错误的。什么叫”现在又不认了“? 倒是你一直不回答关键的问题,你暗示的是什么行业?
回复
但凡用脑子想问题的,就不会从我的文字里看出你理解的东西,好吧,我只能说,这些都是你的”想像“,用你自己的话说,别让贫穷限制了它,KEEP GOING。 另外你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所说的”很多人一晚上挣五六万“的行业是什么行业?讨论问题还是不要信口开河的好。
回复
有多大脚就穿多大鞋! 不要为了给别人一个你JJ大的印象就去穿大的不跟脚的鞋子,肯定会被绊跟头! 羡慕嫉妒要恨就恨自己; 骄傲开心切记别吹牛逼! 横批:大家继续
回复
我只是好心要大家脚踏实地,你却非要对号入座,哎,情何以堪?讨论就讨论,和想象力有啥关系?不知道你怎么会扯到想象力上,难不成你总靠想象力说话?
回复
51二货,越来越多啊。
回复
我准备通宵去现场卖臭豆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