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安倍对美放话:这事你不做 我就自己来 /
  4. 全部评论 /

安倍对美放话:这事你不做 我就自己带头当老大

阅读全文
美帝不参加, 基本就是瞎搞。
回复
日本带头搞TPP。很有可能
回复
这是又怀念美国的核武器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