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产减税有新动作 年收入5万税率16.5%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中产减税有新动作 年收入5万税率16.5%

阅读全文
原来还是保守党提出来的!
回复
保守党参议员提出的这点减税,土豆的碳税一项就确保征税
回复
应该给富人加税!投资收益,按100%征税,而不是现在的50%!!! 劳动人民打工挣钱都要100%上税,为什么资本收益只按50%收~~
回复
因为打工不会损失,老板不发工资的很少,投资有风险,如果投资损失了10万,政府有补贴吗?税务局在你赚钱时如影随形,亏本时杳无踪影😂
回复
回复 苹果2004:所以, 投资收益,按50%征税,是有道理的。
回复
给富人加税好像让你很解气,挤到富人关了公司拿钱去炒房,你就没吃没睡了,呵呵。。
回复
我还以为自由党真会减税呢,原来是参议院的,财长会否决的。这才像个万税党的样子嘛。自由党就算减税,也会用电费、环境税等等再收回去的。
回复
为什么自由党做点好事就这么不愿意?!
回复
烂土豆给减的那点税,本来就是大选时骗某些脑残中产的。现在大选过去了,总理宝座拿到了,怎么会愿意再给你减更多的税?
回复
回复 西风纵:土豆一看怎么加税都有足够的傻逼把它选上台,哪里还会干这种事呢,反正加税都是往自己腰包里放,何乐而不为
回复
Rogers家族目前拥有102,232,198股Rogers 公司自己的股票, 每股年分红为CAD$3.71, 一年仅分红就赚3.8亿加元, 而税法的分红所得税率仅为16%,所以3.8亿纳税后还剩3.1亿!This is the TAX system we have, only for the RICH!
回复
你不考虑Rogers家族交的公司税了吗, 只有分红所得税率仅为16%? 建议你先学学有限公司的税法, 再来喷!😂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Ok. You will be very surprised how much taxes many Canadian corporations are actually paying! Lots of accounting firms work hard for them by using loopholes in our loose tax laws.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那家伙好像红卫兵一样激愤,幸亏Roger没赶上文革。哈哈哈。。。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要保护投资,鼓励投资,没有资本,何来资本主义社会?
回复
不管有肉没肉,撂两块骨头就欢天喜地摇尾巴的大有X在。
回复
有人的思维还停留在仇富,杀富阶段,而不从自身找问题。难道还想回到大锅饭,骗人的共产主义阶段?那你跑到这里干啥?
回复
http://www.canadianbusiness.com/blogs-and-comment/why-are-some-canadian-companies-paying-almost-no-tax-duncan-hood/
回复
应该自己做一下研究,不要只是看到以为能支持自己观点的文章就转发。实际还是对在讨论的问题一无所知。 基本问题在于本文相关的是个人收入税法,而你转的文是公司法的漏洞。根本牛头不对马嘴。 回到个人税。有人已经说了。投资所得,包括炒股,炒房,都是有风险的,而且它们本身有促进经济的作用。至于股息红利税率,并不是固定的,而且随着增长而增长。这是考虑到退休人士。对于有钱人,他们的股息绝对是在正常收入最高档。去政府网看吧。不要道听途说。 至于现实中有钱人漏税,包括像苹果,都是公司法的问题。已经超过了本文讨论个人税原题。
回复
回复 abcdca:资本利得只有一半需要交税,有相当大的问题。投资有风险,做其他事情就没有风险吗?投机炒房的应该另外定税率。
回复
回复 asana:你一定还记得“巴拿马PAPER”的特大漏税丑闻吧?现在不还是不了了之!当初土豆在国会遭到反对党共同对税法的漏洞的质问和对海外漏税加拿大富人的追查,土豆当时就说一定调查到底,现在看谁也不敢碰, 土豆 本身就被富养在FAMILY TRUST下。巴拿马PAPER揭露的不只是富人还包括大量的全世界各国的权势政客的疯狂海外避税偷税,合法不合法?法不还是由大官僚资本家定!经济全球化和发达国家扩大移民政策的实质就是资本对CHEAP劳工的强烈需求通过政客们立法而最终实现的(包括我们这些移民,可能还感激‘政治正确’下得以移民过来),而政客和资本家自己把资本和公司注册到像巴拿马,巴巴多斯之类的岛国而免交本土税。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anama_Papers#/media/File:Countries_implicated_in_the_Panama_Papers.svg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