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数多伦多市民支持开征高速公路费 /
  4. 全部评论 /

开收路费好比政治自杀?多数多伦多市民支持

阅读全文
好在加拿大公共政策会开公听会,民选的议会和委员会也会辩论,告诉他们你不相信民调,告诉他们你反对反对工会,告诉他们中国政府决策先进,告诉他们再不改进你就回中国....
回复
看 看407吧,😂😂😂😂😂
回复
俺們多村的市長,呵呵~
回复
会更加支持庄德利;
回复
10欧元进城,伦敦就是这样,多伦多可以带头抄,看一下运行结果
回复
我觉着应该从加美边境开始,先收美国佬的钱,给省里创收。 不知道省长有没有这个胆。
回复
收 $1.5 最好,既达到庄市长敛财的目的,又不影响开车人的习惯。 薄利,反而会有更多收入。
回复
是啊,资询是"向外市"进入多伦多的车辆徵费,可是一旦实施起来,多伦多的投支持票的猪头能倖免吗?他们是猪头吧?政客的话都信!
回复
收一点费用补充财政不足应该可以,就是很难实施,最起码不应该堵塞交通
回复
最可行的办法是在所有GTA路口设置车牌识别头,非GTA车辆一次收取10元入城费
回复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这很难实施,辨识非大多地区的车辆就很难办到,而且这是一种歧视
回复
回复 maple321:单独征收DVP的路人也是歧视,另外假车牌很可能会泛滥
回复
DVP和Gardiner EXPY 堵车不解决,多伦多就没希望.
回复
不都乖乖地交费吗?!
回复
国内哪条高速不收费?
回复
重要的事一定要说三遍。====这年头还有人信媒体?这年头还有人信驴鸡巴'评论'人?
回复
重要的事一定要说三遍。====这年头还有人信媒体?这年头还有人信驴鸡巴'评论'人?
回复
重要的事一定要说三遍。====这年头还有人信媒体?这年头还有人信驴鸡巴'评论'人?
回复
支持庄德利;"媒体评论也说,开收路费好比政治自杀。"?????美国大选前。 多数的媒体都说希拉里的票率高于川普..........这年头还有人信媒体?这年头还有人信驴鸡巴'评论'?
回复
就收这点费看把你们急的,国内哪条告诉不收费,你们不也都交的好好的吗?矫情啥啊
回复
收费及预算是透明的,这是前提,政府通过市场手段解决拥堵问题,是个可接受的选项.有些人喜欢贴政治标签,毫无建设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