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赞助快完了 叙利亚难民为将来发愁 /
  4. 全部评论 /

联邦赞助快完了,阿省叙利亚难民为将来发愁

阅读全文
胡说,从来的那天起,他们就没发愁过,先吃喝加拿大纳税人一年再说,然后办法多得是--- 比如再多生一堆小默罕默德,继续吃喝儿童福利,这是这个族裔最擅长的。 或者到土豆家和自焚SB家里做客,这是体现他们不为作秀,表达真正同情心的关键时刻,他们不会拒绝的。 再不行可以和加拿大无家可归者们成为朋友,一边要饭,一边学英语,效果远远好于上政府工会老师们为混日子教的福利英语课。 还不行,怕什么?发挥你们这个族裔伟大的教义特色,在真主的指引下,抢劫,强奸,玩恐袭,把圣战开展到加拿大以至整个北美,消灭更多的异教徒,如果这个过程中不幸壮烈,这样你们不就有比一般木木们更多的机会更早地见到你们天天朝拜的真主了吗。
回复
我同事的女儿volunteer帮难民找工作,他们要求是在高,只能周一到周四工作,因为周五他们要做religion之类的事情,有些工作不能做,反正最后朋友女儿失败的不干了太鸡巴难了。就该把难民送到土豆家里供养。
回复
这些所谓‘难民’很多其实已经在叙利亚以外的国家,如土尔其,黎巴嫩生活了好几年。在那里有工作,生活和宗教又习惯。所以他们中不少人其实也是受害者,自由党政府为了在全世界面前显得比哈伯政府更有‘爱心’。派人去花言巧语把他们骗来了。所以他们来的时候抱了不切实际的幻想,以为到了发达国家生活工作会很好,或者政府会养他们全家一辈子。现在面对现实失望是肯定的。
回复
不要担心,三级自焚政府不会撒手不管的。下一步将是老墨了。无需签证,加上川普要收拾他们,他们必然转向加拿大。大家好自为之吧!
回复
放心吧,政府最會的就是加稅養難民和工會的人,您不用擔心
回复
发愁是很正 常的事。绝大多数的合法来的新移民都是会面对新生活和新环境的适应,包括语言上的,经济上的,和文化上的冲击和适应。而他们与一般新移民不同的是,三级政府给了他们最大限度的照顾。知足吧。
回复
少说这个,自粪不老说,谁谁也是难民做了多大贡献吗?他们怎么不学学?早就说了他们是来吃福利的,自焚楞说加拿大需要难民建设。此难民不同于彼难民。从越南来的华人难民跟他们这些只管生不管养的一样吗?
回复
希望自粉们敢快行动起来,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不要把人家逼到到处扔炸弹的份上
回复
呵呵,你还指望那些只会慷别人之慨的虚伪自粉?看看他们选的烂土豆是个什么德性,就知道他们自己是什么德性了。
回复
猪呢,赶快领几家或解囊相助啊,当时猪手拍得最响,现在是舔腚眼的时候拉。快上!!!!
回复
这点我和难民一致----也为将来发愁!
回复
请这些木木回到他们祖国吧,这儿没有天天炸弹,日子过得不爽。
回复
不不行就回去嘛,好多新移民住不下都回流了
回复
他差点把卡斯特罗也接过来吧?:
回复
马路边发疯的包头人越来越多了,一边祷告一边要钱,多伦多新景观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