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我把税局人员当成骗子:给自己惹了麻烦 /
  4. 全部评论 /

我把税局人员当成骗子:给自己惹了麻烦

阅读全文
this is a fake story. 51's articles are worse and worse - just because the editors are too naive
回复
这是骗局,100%骗局。加拿大税务局和你交涉任何事情,都是以邮件的方式进行,这种电话方式不是正规专业的做法。作者初始的判断是正确的,没有任何问题。作者担惊受怕的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加拿大经验。
回复
不知道作者真傻,还是在这扯淡。
回复
骗子正在乐着准备下一步行动。。。
回复
有这种可能。骗子先打电话,再发信,最后如愿得到你的信息资料。根据我的经验, 税局一旦认定你欠税,决不会这样简单的轻易撤销,拖你一年半载实属幸运,拖你十年八载,把你搞得精神崩溃,认罚了事,这是他们的手法。要知道没有人是无辜的,人人都有罪。
回复
如果故事是真的,那只能说税局的官老爷们做事太不专业了——这就是纳税人花钱养的公务员?
回复
看来这税还是尽量少交好。
回复
应该要求对方用邮件方式联系。
回复
好像是真的,我有朋友也是一样情形,先电话,不理,然后麻烦了。
回复
我和他们情况一样电话要求把需要提供的资料发一个传真过去,我发了传真,一个月后就退HST
回复
你这明显是不同的情况。
回复
你确认传真号码是税局的吧?
回复
作者说的应该是真的,我也接到过税务局的电话。当时把相关文件传真过去了,然后平安无事。
回复
来信通知,后来fax资料回去,今年很多condo业主都被查。
回复
这件事是真的,我也是这种情况一五年发生的,因为我提供了水电单和ID地址,但是他们说不能作为证据使用,最后也是被罚款,我也是接到手机的电话,当时也以为是诈骗电话还上网查了,但是他给我来了很多次电话。
回复
应该早咨询经纪。还好有惊无险。
回复
不要以为是真的就可以大意。自己要有税务局的电话把资料传真前一定要认真核实。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