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移民加拿大后我们的传统礼仪还要不要? /
  4. 全部评论 /

移民加拿大后我们的传统礼仪还要不要?

阅读全文
來蠻夷之邦後才發現 中华民族從來都不是礼仪之帮
回复
中国人唯一保留的传统,就是把老命搭上,也要把小便宜占尽。。
回复
礼仪是需要的,但中华民族传统礼仪就算了。那玩意连成年人也没几个做得到。而且中国人从根本上就不会尊重地位不如自己的人。听说过哪个皇上吃完饭会感谢太监给他端菜了?
回复
赞同你的观点。 曾经去朋友家给他们的孩子打招呼,她们眼皮都不抬,很差劲!
回复
这是基本礼貌问题。 不过孩子们有时候抑郁,不会掩饰。
回复
西方人也讲究礼仪的,越上层的人越讲究。如果不了解西方的礼仪,那就保持东方的吧,不能做人粗俗没有礼仪。
回复
最怕的是:没暴发,先矫情了。 英国人族骂了美国人100年的泥腿子暴发户,但最终只是美国的一条狗。这个世界是讲实力的,你有实力,就可以传播你的文化和价值观包括语言和习俗。如果有一天,加拿大穷的象渣,那就让它的一切妈妈例儿见鬼去吧。 老汉一向喜欢简单自然而高效的人际交往,那才是最美。
回复
说得太对了,把洋中堂请回家,还真以为是精英中精英了,同人家马友友贝律铭一个段位了,结果被鬼佬一捅破,原来还有吃差价一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