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政府给2万多名公务员发出超额工资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政府给2万多名公务员发出超额工资

阅读全文
大锅饭公营机构的官僚主义与懒散工作态度,由此可见一斑,就更别提工作效率了。这也不光加拿大政府是这样,全世界的政府和公营机构都是这样。这种公营机构掌握的社会资源(比如税金)越多,意味着社会资源浪费的就越多——这就是为什么奉行全民公有制的前苏联等社会主义国家最终破产的原因。 可笑的是,居然有那么多白痴相信烂土豆政府的大把花钱政策能”救“经济。腐烂自由党和烂土豆的上台,说明39%的加拿大人的白痴与无耻已经到了极端的程度。
回复
都是帮裙带废物
回复
也不一定是系统问题,政府部门操作失误的可能性也很大。
回复
某些自粉的逻辑真逗哈:自由党虽然很烂,你们也可以批评,但批评的态度要好——正因为你们批评自由党的态度不好,所以我不支持保守党(而不管自由党多么烂)。🤭🤭🤭🤭 记得小时候在国内时,看到过一次小偷扒窃被群众发现,结果愤怒的群众把那个小偷痛揍一顿 —— 按某些自粉的逻辑:群众可以抓小偷,可是不应该痛揍小偷(应该高素质文明地抓小偷),正因为群众对小偷的态度不好,所以自粉们不愿意做群众的一员。呵呵,好吧,自粉们愿意做小偷的一员,请便。
回复
加拿大政府给公务员多发工资,这要在中国,应该是天经地义,别人无权说三道四,可是在加拿大,就有媒体出来揭发批评,说明加拿大的民主体制远胜于中国的那套体制。当然为什么多发,也要给政府辩解的机会。批评政府不好的行为,是每个人的权利,可是不应该那样的低俗,那样的没有素质,感觉保守党华人支持者素质特别低,不愿意与这样的党为伍
回复
不给公务多发工资怎么保证他们为人民办事, 不给公务员多发工资怎么保证他们不贪污!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