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房产
/
温哥华房市泡沫已破 下一个是多伦多?
/
全部评论
/
温哥华房地产泡沫已破,下一个轮到多伦多?
阅读全文
悠悠2015
2016-12-05 19:12
举报
4
没房子的还在做房价跌的黄粱美梦
回复
宝马7
2016-12-05 17:36
举报
4
"泡沫破裂"了, 原来这个"砖家"David Madani, 在2011就预测房市要大跌的。谷歌一下就现原形了。 The economist realtors love to hate: David Madani stands by 2011 prediction of Canadian housing ‘day of reckoning’ 看跌的一定要听专家的哈,继续等吧。
回复
宝马7
2016-12-05 17:31
举报
4
原来这就叫做"泡沫破裂"了,太好了,这个标准来看基本上9年纪毕业就可以做"专家"了吧。
回复
雷厉风行
2016-12-05 16:14
举报
2
多伦多房地产市场在历史上不是没跌过,问题是以前跌的时候,你买房了吗?这次如果下跌,跌倒什么程度你会入市?
回复
.黑.
2016-12-05 17:44
举报
4
这次只要跌到一半,俺一定入市。
回复
Hutuohe
2016-12-06 12:26
举报
1
一点没错。华人没有房子的太少了。那些有多套房的老张们得意满满,看不起的也就是只有一套自住房的“同胞”。只有一套自住房的人涨跌都不怕。反倒是那些老张们天天喊涨,一有下跌苗头就抓狂。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12-07 11:35
举报
0
俺什么时候看不起只有一套自住房的啦? 最多就是感慨只买一套房的人,可能错过了人生最大的投资机会。房价高低,老张说了不算。
回复
Yinzhen
2016-12-05 16:04
举报
1
看到51也说大温房价在跌,和昨天的文章相反。且大多也要跌。看来51并不是全由房地产经纪统治嗷?
回复
D.J
2016-12-06 12:56
举报
0
看来房子跌起来还是很容易的。便宜好,人民生活水平才会提高。
回复
无忌哥哥
2016-12-06 10:10
举报
0
差不多了。
回复
suhe5988
2016-12-06 00:37
举报
0
你妈逼你没有你不要当华人
回复
china2012
2016-12-05 15:08
举报
0
2016 地税税率: 多伦多最低 0.07 ,最高分别为奥沙瓦0.157,维特比0.129和皮克林0.126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温哥华房地产泡沫已破,下一个轮到多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