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发生入冬以来最“惨烈”的车祸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发生入冬最“惨烈”车祸,请忍住别笑!

阅读全文
关键是斜坡,蒙特利尔比较多
回复
唉,身为加拿大人,这么点雪就不会开车了,丢人啊。
回复
雪天开车一定要慢啊
回复
問題不是雪 應該是結冰造成路滑 再加上是略為下坡路面 造成車輛嚴重打滑😠😠😠
回复
😂
回复
足见大家拿人有多懒多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