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温哥华房屋估价要涨50%,地税也要涨? /
  4. 全部评论 /

温哥华业主哭了! 房屋估价要涨50%,地税也涨?

阅读全文
房子涨了地税涨很正常,作茧自缚。
回复
leslie 和 bayview 之间百万的宅子多吧,晚上连个灯也不敢多点,屋里屋外漆黑一片。
回复
房子大,家里人少,不可能哪个屋子灯都打开吧。而且,我怎么觉得大部分都开灯了,尤其现在过节。
回复
关门,放狗
回复
So cry a river to flood your house, insurance will cover your ass loss
回复
加税加息温水慢煮
回复
收网了!人家不用征过路费了,太有钱了,应该感谢我们华人。
回复
不会这些房子买家现在又都转移到多伦多这里来了吧...
回复
握手,泪奔!您说的是今年8月的事,九月一个月多伦多房价就涨了20%,这是令人怀念的黄金时代,大家一定齐心合力,与大陆炒家一起,把本地房市顶住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