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每人月发$1320 基本收入试点明春定案 /
  4. 全部评论 /

每人月发$1320 加拿大基本收入试点明春有定案

阅读全文
请追踪报道申请门槛和步骤
回复
人类文明的发展过程 向我们展示的基本道理是。越是鼓励人人各司其职的劳动,创造出各式各样的物品然后进行商品交换,就越能促进社会的发展. 政府发出的钱难到不是某些人创造的劳动成果? 秦之所以强大到灭六国 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通过激发人民真正的活力 创造有价值成果后给予对应的赏赐回报.
回复
别他娘的“低收入”,要发就大家一起发。
回复
++++1
回复
构建铁票仓
回复
是呀,建议取消任何条件, 以年龄为基准发钱, 加拿大将会是全球第一批迎接信息社会来临的国家。
回复
4口之家一人1320,每月5280,一年63320。但你打工超过44000就没有没有了。那个收入高?还不如不上班呢!
回复
哪里有组团入保守党的,大家一起去?要不要入党介绍人?申请费团购能不能便宜点?干死那帮左棍。
回复
加拿大又走在时代的前列
回复
应该只有一个限制——年龄。只要加上任何其他条件,都成了一群人对另一群人的盘剥
回复
这就是传说中的共产主义吧。。。。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会实现。。。。😂
回复
奴隶有希望解放了,希望到时美国不要来打压制裁、发动战争来灭了加拿大,以继续维持其全球奴隶制的统治
回复
Maximum asset是否包括固定资产,比如房子,车子等,如果包括,收入再低也没有用。
回复
让中国人搞资本主义是世界的灾难,因为中国人吃饱后还要囤积,比蝗虫还贪婪。像加拿大之类没有什么竞争力的国家不得不采取社会主义模式,否则国民得饿死。
回复
这个推行后,OAG, GIS 还有EI全部取消了
回复
试点不会在大多地区,而是在安省的南北两个偏僻小镇上,加上一个原住民小区。
回复
有具体一点的消息吗?准备马上搬过去。😢
回复
那个人地区楼市要火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