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300名约克区警官要退休 居民要多交税? /
  4. 全部评论 /

300名约克区警官要退休 居民又要多交税了?

阅读全文
警队每年有人退休,再招募新人,这再正常不过,哪来那么多的麻烦事?用得着削减退休警官们三个月的薪水吗?
回复
把警察都送回老家,不用交税了,这样好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