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十年了:我的圣诞节从多伦多地下室开始 /
  4. 全部评论 /

十年了:我的圣诞节从多伦多地下室开始

阅读全文
哈哈哈,鼓励下,当年的技术移民,都是这么走过来的。 It was not my homeland, I must pay more attention, walk faster and work harder. Ten year passed. Now I own a few houses here, I am land owner, I feel safe. I am able to support my family, includes kids and parents. Big thanks and kiss, my wife, who supports me with her best efforts. I am working for my interest, not for food only any more.
回复
你写得真好, 我们都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 祝你们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顺祝圣诞快乐🥰🥰
回复
51上难得一见的好文。别的文章要么无病呻吟要么怨气冲天。
回复
给你点赞!谢谢分享! 很激励我这新移民,原来每个人都是这样走过来的,有欢乐,有挫败,各种酸甜苦辣,这里的生活就是这样多姿多彩! 心怀感恩,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快乐!
回复
顺祝全家圣诞快乐!
回复
给你点赞
回复
感动,我也是这么走过来的。
回复
我们是在十五年前的这个时候来的,地下室,打工,没有车,最初的三年好像是在旧社会。
回复
10年前,新移民个个摩拳擦掌,一副要大干一票的样子,老汉看着累,就选择了站街当混子。 10年后,老汉还在站街,当混子,所不同的是,我站的这条街,能静到夜半听雨声。偶尔有朋友的消息,听说还在打拼,这加拿大真是个好地方,爷爷辈的人都还在打拼,生命不息,打拼不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