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房价飙升 加拿大低薪打工者只好睡在车里 /
  4. 全部评论 /

房价飙升 加拿大低薪打工者只好选择在车里过夜

阅读全文
俺也差不多,买不起车,只好睡房子里。
回复
你还好。 我车倒是买了可付不起停车费,这不现在还在square one听着呢! 一会儿要有人赶我我就上401一直开下去。。。。 不上404和gardiner,收费。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哈哈哈,陪老婆购物才是最惨的情况。。。
回复
低薪打工的养车都养不起,建议晚上躲在mall 里的厕所。
回复
买车的压力小呵呵
回复
造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