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正式发放"基本收入"了 加拿大人看红眼 /
  4. 全部评论 /

这个国家正式发放"基本收入"了 加拿大人看红眼

阅读全文
这个不能叫基本收入,不过是低收入福利的另一个叫法罢了! 真正的基本收入应该按人头。
回复
不生产东西,只是印钱发给他们的人民,如果他们拿钱来买其它国家的东西,你们就是在掠夺,其它国家也不傻,就会拒绝他们的纸钱或贬低他们的纸钱
回复
基本收入,好吧,猪圈里的猪有基本食物,它们过得不错 阶级差和可以向上走的通道,是社会能稳步整体发展的前提条件之一
回复
本身就欠了一屁股债还发钱? 果然不是自己挣的钱不心疼啊
回复
什么是先进的发达国家, 这就是, 我估计信息时代这是衡量一个国家达到何种程度的指标, 不太可能在落后的国家能成功, 信息时代必须要解决人的创造性最大化的问题, 同时为没有创造能力的人群提供基本的生活, 生产过剩在智能时代将会区分先进国家和落后国家, 落后的国家工业化生产的大量垃圾根本没有任何用处, 只能为生活水平低劣的国民提供落后的生活解决方案。 发达国家将会在基本收入方面一下子领先那些争先恐后移民其他发达国家的垃圾国家。
回复
冰岛前几年就破产了,人家都过得好好的,最近还被评为最快乐的国家之一。没有钱不是问题,钱本身才是问题。
回复
破产的是政府,对百姓来说不一定都是坏事。
回复
保障每个人的生存权才有资格说自己是人权社会
回复
如果能做到一视同仁,领基本收入和工作与否无关,那也不错。否则工作的人出钱养活不工作的,奖懒罚勤, 懒人越来越堕。
回复
懒人的钱还是从勤劳的人的税里来。归根结底,奖懒罚勤。
回复
中国60年前玩剩下的东西,竟然还有猪这样的奇葩来跪舔唱赞歌。这个跟58年吃大锅饭是一样的原因和结果。都是超大型经济危机的前奏。1958年中国因为朝鲜战争和引进156个项目和建国10年的大举建设已陷入严重债务危机,其实从1958到1979年都是在经济危机中度过的不过是没人把它和日本或者其他国家的经济危机联系起来。(虽然有美国经济封锁等原因但主因就是债务危机)58年的运动就是解决危机的创新之举但是恶果也随即出现。所谓的自然灾害只是借口而已。加拿大如果不想重蹈覆辙就别做这样的梦了。 其实相似的危机,研究历史可以发现在不同国家的不同表现,只不过都是巨型债务危机的各种形态。日本,阿根廷,墨西哥,委内瑞拉,津巴布韦。。。。。都是债务最后恶化。现在几乎全世界大部分国家都要经历全球化后第一次最重大的全球债务危机。不要有什么幻想了。
回复
这种所谓“基本收入”的政治把戏,别骗人了。安省政府有几千亿的债,哪来的钱??没钱为啥还发基本收入??当然无非就是就是举债拉选票了,又不掏自己的钱。这个国家的政府变得越来越假大空,没本事搞经济,就把政治做大,把假话说得跟真的一样,许多人被洗脑逐渐坚信“天上会掉馅饼"的加拿大土豆传奇。
回复
这个省长不过是盗用基本收入的说法为己用罢了!
回复
这政策大致是好的
回复
看这样子芬兰也快要破产了
回复
是的。 芬兰: http://www.nationaldebtclocks.org/debtclock/finland Debt as % of GDP 62.71% 加拿大: http://www.nationaldebtclocks.org/debtclock/canada Debt as % of GDP 56.85% 安省更差: http://www.debtclock.ca/provincial-debtclocks/ontario/ontario-s-debt/ 债有三千一百亿之多!
回复
如果政府不讲钱从哪儿来,只说我要给你钱,这种事不是不靠谱就是秋后算账.这个世界应是不劳动不得食的普世价值,否则最后自食其果.
回复
搞试点时,人们总是尽量使其成功。
回复
红眼的都是这个国家拿着福利的寄生虫,看不得人家努力工作得来的美好生活,这是其一,再有就是这些寄生虫还瞧不起因各种原因拿不了福利金的,一张口就是我有钱,怎么这人格分裂程度越来越像他妈的大跨子了。。
回复
在加拿大缴税者享受这项收入,不缴税者不能享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