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没房没工作 叙利亚难民想搬到加拿大别处 /
  4. 全部评论 /

没房没工作 叙利亚难民想搬到加拿大其他地方

阅读全文
你对他们再好,穆斯林'难民'也不会感激你。他们只会感谢真主。左B把加拿大人当国际凯子,用纳税人的钱和安全作为代价给自己脸上贴金。但穆斯林并不领情。还在那里挑肥拣瘦的。
回复
土豆的自由党政府引进低素质的难民,根本不顾加拿大社会的稳定和经济发展,就是为了拉选票。 引进的难民不仅加重了广大辛苦工作的纳税人的负担,还让老百姓随时冒着被砍、被强奸、被枪杀、被爆炸的危险。 相信下次大选,广大选民一定会让自由党下台。
回复
说一千道一万,就是打算拿福利、生孩子、每天向真主祷告。这一切让加拿大纳税人来承担。
回复
温莎也完蛋了。爆破专家集散地。
回复
骂自由党这么多有个屁用,TMD,在选举的时候你不走出家门投票,一切都是白搭。再进一步,你要走出家门做义工,帮助保守党上台,这才有用。哪里有随随便便成功的?你都希望别人去做,谁靠谁呀? 万锦渔人村为什么保守党国会议员候选人会当选?是我们一帮人几乎每天敲门宣传发传单所得来的结果。我在2015年做义工做了一个多月时间,放下手中许多工作。没有付出不会有结果的,有时候即使付出也不会有结果,但不付出肯定是不会有结果的。
回复
多少技术移民住过地下室,做过苦力,谁拿过政府那么多福利,谁得到过政府那么多资助,大家也都快快乐乐的熬过来了。这些所谓难民索求无度,抱怨太多,真都是请过来的大爷,就只能养着。小心伺候吧,否则...
回复
等靠要,然后聚集,再然后,大家都知道,一切在静静的发生……………………
回复
看着吧,到最后,绝大多数的难民都会跑到几个大城市里。而大城市并不存在人口短缺的问题。难民部长天天说加拿大人口不够,大量引进难民,结果是都聚集在大城市里。多伦多将会是难民之都!
回复
虽然不喜欢难民,但是这事还真不赖他们,是加拿大自己派飞机接人家来的,他们也没弄虚作假。至于工作机会,本来就少,他们来了就更少了,拿福利的人倒是更多了。这就叫,作。
回复
赶快都滚,下届谁再选自由党....土豆又给油价加码,和贪官打的火热。上台时承诺的赤字早让他折腾超了,败家爷们儿,
回复
在借高债度日这一点上,特露多与他爹有一拼,都是大搞赤字财政,让政府破产。
回复
让子弹多飞一会儿
回复
照片上的女孩我见过,她确实说过加拿大不好
回复
一家就有九个小孩,就牛奶金年入都在中产以上,还用工作吗?他们来对了,加拿大才是他们真正的天堂。
回复
最好搬回叙利亚.SB自由党请这么一帮无用又惹祸的垃圾来,真TM的可恶.
回复
呵呵呵,九个孩子 美国熬吧是绝对的半个木木血统,继父也是纯木木,土豆她妈也有马来人的血统,在中国接触过木木的人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现在还不可怕,等到N年后,有此类人执政时就知道滋味了
回复
我是来看51喷子的 😂
回复
加拿大会有房有工作?没看见全世界都是从加拿大流落出来的难民吗
回复
你是她的朋友吗
回复
俺看到她有九个孩子的时候,少见多怪地吓了一跳!引进这样的生育大军,那个难民部长不用再大谈什么加拿大人口太少了。以后怕不要太多吧?
回复
别走,你们这一走不是打土豆的脸吗? 他可就靠这张嫩脸过日子了。
回复
晒你个蛋啦。。。 一个站街老汉有什么好晒的。晒太阳吗?我强项。
回复
加拿大资方打着灯笼全世界找驴,先来的那群驴居然想排斥后来的驴,这个画面怎么看怎么滑稽。 把加拿大当作一个大公司就对了,公司招了你这个贱工崽(没有侮辱谁的意思),以后也会继续招聘其他的贱工崽,这事儿跟你没关系,懂了吗?
回复
也怪不了别人,Halifax本地人都要跑,何况比他门技能更差的难民,当年我们也很少选那里登陆。能主动想工作 都算好的。
回复
看照片都人模狗样的,比有些本地加拿大人好像还有尊严,真主伟大!
回复
移民哪里都一样
回复
很多人投自由党的时候估计没有预料到这样的后果。主要问题在小土豆身上,不在联邦自由党。
回复
z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