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没钱就来免费吃饭 加国餐馆善举暖人心 /
  4. 全部评论 /

没钱就来免费吃饭 加拿大移民开餐馆善举暖人心

阅读全文
加拿大精神
回复
加拿大精神?
回复
这让中国人知道以后,离关门就不远了。
回复
捨得,就是有舍才有得,讚一個。
回复
如果哪个善良的华人餐馆老板把这事儿完全复制到中国城或中国结果会更美好,因为我们都是雷锋。
回复
那他就永远别想关门了。那些老不死的会24×7堵在他餐馆门前。。
回复
这事在中国人圈里根本行不通,咱老中信奉的是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凡是免费的有用没用都要搞一份,不然就觉得自己又特么亏了。
回复
赞老板善举!
回复
在这个国家,你还敢说把剩饭给别人吃,离关门不远了。
回复
需要多些这样的移民,
回复
其实有很多。多伦多每天都有很多免费吃饭的地方,可这些地方现在变成了一些中国那些老不死的占便宜的场所。不管需要与否,先拿回去再说。每天很早就出门,而且风雨无阻, 甚至到了互相攀比的地步,你拿旧衣服,我要拿新衣服,你拿两个鸡蛋,我要拿四个。。已经到了贪得无厌,恬不知耻的地步。再听他们说自己的子女都很优秀,没有一个做餐馆装修的,可我就不明白了,既然自己的儿女都这么优秀,怎么他们让他们的父母去讨饭呢?后来明白了,在他们心中,讨饭的永远是别人,他们不是,这人格都分裂到什么地步了啊!
回复
Génial!
回复
欢迎这样的移民
回复
正能量
回复
力所能及,由小及大
回复
善人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