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买房的赚翻了 华人区独立屋逼近$200万 /
  4. 全部评论 /

买房的赚翻了 多伦多华人区独立屋逼近$200万

阅读全文
“卖国内房不是最大的loser吗”。 中国最大的风险是人民币可能拿不出来,2017年央妈就1万美元一次了, 不能赚最后一笔钱, 适可而止, 早点出来。
回复
“利率升了你的日子会更难过”。俺一直留着预备队防着浮动利率波动, 随时可取的,银行那些傻鸟投资顾问还总提醒俺为啥不存个几年期的GIC, 利息高。靠!😂
回复
“现在的独立屋值钱的租不出去,租得出去的都是不值钱的”。 万斤的房子,就是这样。土地房只能赚增值,可能有负现金流。
回复
不过, 以现在双车独立屋的价格, 俺不建议收入10几万的双薪家庭以高首付买进, 毕竟利率可能上涨, 而出租利润在下降, 很难收支平衡了。看承受能力了。
回复
七八套零贷款糠抖, 也不值多少钱。。。。质量比数量重要。😂
回复
本地人要接2016年黄金时期房市的盘子确实有困难。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候赵家人的钱已经在跑了,现在已经差不多跑光了,又加上外汇管制,房市已经没有推动力了。房市就靠本地华人了。
回复
不怕你不买,就怕你不惦记着。。。
回复
买自主房的最好时机,10年前。 其次好的时机,现在。 投资房不同
回复
瞎说,无论买自住房还是投资房的最好时机是50年前,那时的独立房只有五六万,而现在无论是买自住房还是投机房都是在风口浪尖上,哈哈哈
回复
回复 万里长城:哈哈哈,那为啥不在千年前就自己建一个?不要加币的!
回复
说再多也没用,啥也不说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