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高中附近民宅暗藏制毒厂 居民疏散 /
  4. 全部评论 /

万锦华人聚居区民宅暗藏制毒工厂 居民大疏散

阅读全文
远离万锦
回复
多大点P事,听风就是雨。什么社区都会有稀奇古怪的事情发生。想绝对安全就住在安大略湖底的最低点吧。
回复
说的对。 买不起就跟着起哄,还真拿自己脚底老茧当高跟鞋。
回复
脑残的华人,花大价钱买这种地段的房子。我早就说过远离万斤si,就是没人听。等炸了烧了哭也没用了。现在逃还来得及,趁大批人还没醒过来。
回复
虽然我对万锦没什么好印象,但凡事也不能绝对,那个经纪叫什么来着,被李伟光杀死在BUR OAK 一间民居里,自那以后那一带房价飙升至少30%。出个毒品工厂邻居们就搬家,谁敢呢?看这几年的行情,谁下车,谁掉队。
回复
往哪逃呀,密西沙加刚炸过,DT买不起,奥沙华倒是没炸,要不往那儿跑吧。
回复
回复 矢黄色新雨:奥沙华紧挨核电厂,更不能买了,干脆回上海吧。
回复
多伦多东边肯定不能买,与核关联的地方应该避之不及。看看日本就知道了。东边不止一个核电站,沿高速往东开不远,你会看见第二个核电站。
回复
说远离万锦的,多是对华人区房价上涨羡慕不已,又忍不住经常跑回来吃喝玩乐的。其实对比一下万锦,旺市,Richmond Hill, 密市, Oakviile,房价上涨都是此起彼伏,其实都差不离了。你们要是住其他区,也恭喜你找到合适自己的位置。但贬低自己族裔多一些的区,就跟骂自己娘没区别了。 华人区的邻居们应该提高警惕,发挥朝阳大妈的精神,把这些制度贩毒的给赶出去。
回复
这样的"名校区"远离为好,哪天一个爆炸什么都没了
回复
买房肯定不能跟风,所谓的热点就是被人炒作过赚了钱的,接手的人就有风险,跟炒股票一个道理。只有逢低进入的才会有机会。怎样逢低?就得自己研究,别人云亦云。
回复
买哪里的房子,住在哪里和每个人的需求是密切相关的。远离华人社区,远离万锦,远离好校区,,,住哪里最好呢?不管最终住在哪里,邻居别是制毒的,也别发生其他不该发生的事情。。。做好自我防范,和邻居们达成共识,相互关照,,,,,其他的,,只能听天由命了。
回复
名副其实的杜鲁多高中区
回复
小土豆的粉丝干的
回复
万锦房子就是贵,希望继续涨。
回复
Oshawa 刚好在两个核电站的中间. 找死啊...
回复
小土豆干的
回复
看出来了, markham有点风吹草动就能引来大批口水, 不就是因为房贵招风吗? 全GTA哪里没毒品? 门口停一堆车的疑似黑租屋, 学校排名靠后的学区, 住着能比markham踏实?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