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汽车保费太高?那是因为律师太黑心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汽车保费太高?那是因为律师太黑心

阅读全文
主要是骗保太多, 自由党政府对此不管不问,骗保产业链没有坐牢罚款的风险, 只有暴利, 保费能不涨吗? 骗保多, 保费涨的多,自由党政府收的HST也增加, 相当于参与骗保分赃。骗保这种事,没有律师医生这些专业人士主导, 很难成功, 而这些人又多是自由党的铁票。
回复
高电费, 高车保, 这些百姓日常生活躲不过的问题, 这些华人自由党议员不管不问,花功夫追求什么签名追究80年前地球另一边的事情,
回复
所有这些民生的重要问题(还有高电费),这么多年来自由税党政府根本不理不问无作为,要这样的政府还有什么用?
回复
问题不在律师,而是保险公司本身。如果没有专业人士的帮助,保险公司就会尽量欺负受害人,拒保或者拖延等等手段。如果政府不能有效监管保险公司,受害人只能求助律师等,至少利益有保障。
回复
高汽保之黑,显而易见。一辆普通的新车2万元,开10年;它的汽保10年平均也是2万元。汽车商需要设计·材料·设备·人工·运输·服务之后还有高额利润。保险公司做了什么?它的利润是汽车商的十几倍甚至是几十倍。绝大部分人10年内的交通事故的赔偿都由提高保险费抵消了,即羊毛出在羊身上。而重大交通事故的支出,有从没事故的车主来补偿,保险公司只付差额,甚至可相抵(保险公司有赔偿上限)。垄断和政府不作为,是问题的根源。还有油价·电价·房价·物价·医疗服务·交通·投资建设······我们选出的议员和长官,只是上班拿钱,例行公事。我们需要的是更多的福特市长式的人物,私生活检点更好。
回复
典型的政商勾结,鱼肉百姓。政府不监督,不作为、渎职。企业、行会为所欲为。法院狗屁都不是。行业监督机构更是浑水摸鱼。安生的电费、水费、保费高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有过监督吗?有过对民众考虑吗?没有。都是捞、贪,花。可怜的百姓政治头脑底下到0,不思一点正事,就是自由,所以这种泛化自由会彻底让安省破产
回复
老张 很给力 简明一点 归根结底是 可怜的屁民有一个黄毒黑的政府
回复
和律师说一个小时的话,恐怕200~300刀就没了。
回复
怎覺得無憂的標題往往錯了呢? 這新聞應該是針對人身傷害律師 這類不成功不收費的律師不但處理車禍案件 也幫很多人誣告超級市場 餐廳等等
回复
独裁国家都不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搜刮,选票就是民众的卖身契。
回复
官商互相勾结,屁民交钱。
回复
没有代表律师,保险公司只是施舍一下了事,谁更黑心??
回复
托安省自由党伪婆子的福啊 ,如果安省自由党继续执政,电费恐怕要400%喽
回复
2016年用电量是2015年的80%,电费却是2015年200%
回复
如果按照51某评论员的逻辑,人家律师维护的是人权,不是猪权。
回复
啥这原因哪原因地,归根结底就是安省自由党政府管理不到位的原因 作者想拿律师替伪婆子洗裤衩,不管你咋洗伪婆子都是一裤衩子屎尿
回复
无论主观还是客观造成的穷人本来就是loser,也是意见最多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