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房市开始转向!再花高价抢房就有点傻了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房市开始转向!再花高价抢房就有点傻了

阅读全文
用微信忽悠的影响力更大! 这种说房价负面的文章在微信群得不到转发,但说房价会暴涨的文章转得铺天盖地!华人地产鸡鸡从业群体人数太大了!!!
回复
现在房价真的高的离谱,一间Townhouse都$80几万,真正辛苦工作老实纳税的加人是很难负担的起的。就是国外脏钱搅得!
回复
愿望都是可以理解的,但现实是残酷的。人站的立场不同,看待的角度不同。作者称08年买的房最赚,不尽然。我的投资房基本上都是08年到11年四年里进的,年收益差别不大。09 10年两年进的房收益比反而最好。现在就是捂盘待涨的时期,有自住屋的,打死他们也不敢卖,卖了也得买,更贵,除非去睡公园。投资屋在手上的,根本没有抛盘的动力,房子都被租着,利息低得跟屎似的,就是再涨2个点都不是个事儿。和无房户一样,投资者年年也有余钱,越有钱的人每年的余钱就越多,别问为什么,道理太简单。这些余钱总得有地方去,现在问题来了,现在加拿大除了房产,还有什么可投?欢迎踊跃发言。 楼下两位的点评,我一并回复如下: 地产投资:造房子的,造公寓的,放贷的,地产经纪,装修的投在这些行业的钱都叫投资到房产,明白?难道只有炒房叫投资房产?你这个“地产投资”的名字起得有点浪得虚名啊。 北美国人:我说过这句话了吗?而且有趣的是,您说的后半句话长期来看,竟然是真理。 pacicui: 个人认为,如果擅长股票,期货,大宗商品的交易,当然来得更快,不过这个对资本,人脉和技术都有很高的要求,不是大多数人做得了的。所以... 我回答不了这个问题。
回复
说了你也不会懂。 15年前别人说我也是不懂,不信, 可现在已经发生了。 钱是主让你保管的,你要好自为之。 不然的话,他要收回。一转身,你就什么都没有了。
回复
回复 hsong:主没有说不让你投资房产吧?他老人家要是要拿回去,那谁还拦得住?不过我倒是认同赚钱多少,七分运气两分胆,一分才是本事。我向来都是这么认为。所以运气好的时候抢钱不要手软,因为保不齐从啥时候开始就好运不再,霉运连连了,总得未雨绸缪。谁能一辈子走运?
回复
你就好好的留着租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小编啊,今天太阳从北出来的吗?您这样写考虑过精鸡的心情吗?桶子们顶住呀。。。 言归正转。国内是真没地了,18亿亩是保粮地。加拿大国土世界第二。人口还没江苏省多。没地盖房您信吗?老百姓若有加州的薪水高房价也就罢聊(多伦多,温哥华难到比其他省的平均薪水高?)。当米帝利率升到超过房贷利率,既使加央行不加息甚至再降息,加商业银行会按央行的利率基础给您放款?不会放到米帝吃利息还无风险。人傻啊?
回复
加拿大不是没地盖房子,而是交通太不方便!多伦多进城只有一条路~~地铁还要建30年~~~住远一点就受不了了~~ 你看国内,地铁高铁发达,在广州上班的都住佛山去了~~每天地铁30分钟解决~
回复
回复 51论坛管理:真的是没地盖房,你要知道这里的政策。
回复
回复 小小灵通:要是交通便利,住小镇也可以啊~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也许最重要的是,投机热潮的兴起是由于买家对价格迅速上涨的预期 ——即使看起来是发疯似急速上升,买家也认为是合理,以致他们不惜押下通常情况下不会押下的赌注。 还是蛮精劈的。。。
回复
真心希望房价降一降,也希望看到理智的分析。但小编这篇悲催杂文给人相反的感觉,简直就是装修师傅给你针灸。
回复
其实人们都懒得研究有价值的股票,我以前20块买的NVIDIA,现在都120了。FACEBOOK 刚IPO时也是二十多买的,搁着没动现在已升到130多了。打算继续搁着不卖。
回复
完全同意。但是大多数人在股票市场定不到这一天。比如你这个例子,对普通人而言,如果10万@20你或许能hold到今天,如果1m@20,你可能40的时候就出场了。如果你刚好和nvdia的做市商关系密切,賺的何止是这六倍,六十倍都不止,肺腑之言。
回复
中国的热钱出不来,对房价绝对有影响。
回复
抢,抢,抢。抢了就赚 - 就怕你跑得慢,或太贪。
回复
听说3月1日多伦多的土地转让税要涨价。
回复
brampton是因为印度废钞引起的恐慌,资金大量流向海外,小编不懂就不要瞎比比
回复
你就等着降价吧
回复
51喷子们怎么一片哀嚎呢?这不是跌了吗?😂
回复
听了小辫的话还真以为温哥华的房价跌了呢,想去买几套,上网一查,结果发现来到了火星。1500平尺在GTA70万的房子标价是270万,2~3000尺的要4~500万,。。。原来童话都是骗人的, 还是再等等吧。。。等到降到白菜价,俺买它几十套,先赚他一个亿。
回复
别随便代表"大家",说你自己就行。就凭这张帖子,你的脑我觉得不用洗,啥也没有就别浪费马桶液了。
回复
看到还是这么多人看跌,我就放心了
回复
好,价格下来了正好再买一套。
回复
前些日子,删除51华人精英骂自由党的帖子!今天,连续好几篇说房市的负面新闻! 51的风向也变了???
回复
你可真逗,算了,我不和女人计较。
回复
呵呵,以你的眼神和判断力... 我只能说,你有今天那真是活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