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房产
/
房市开始转向!再花高价抢房就有点傻了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房市开始转向!再花高价抢房就有点傻了
阅读全文
西风纵之爹
2017-02-16 11:10
举报
39
用微信忽悠的影响力更大! 这种说房价负面的文章在微信群得不到转发,但说房价会暴涨的文章转得铺天盖地!华人地产鸡鸡从业群体人数太大了!!!
回复
FBD
2017-02-16 11:39
举报
30
现在房价真的高的离谱,一间Townhouse都$80几万,真正辛苦工作老实纳税的加人是很难负担的起的。就是国外脏钱搅得!
回复
太阳星辰
2017-02-16 12:21
举报
18
愿望都是可以理解的,但现实是残酷的。人站的立场不同,看待的角度不同。作者称08年买的房最赚,不尽然。我的投资房基本上都是08年到11年四年里进的,年收益差别不大。09 10年两年进的房收益比反而最好。现在就是捂盘待涨的时期,有自住屋的,打死他们也不敢卖,卖了也得买,更贵,除非去睡公园。投资屋在手上的,根本没有抛盘的动力,房子都被租着,利息低得跟屎似的,就是再涨2个点都不是个事儿。和无房户一样,投资者年年也有余钱,越有钱的人每年的余钱就越多,别问为什么,道理太简单。这些余钱总得有地方去,现在问题来了,现在加拿大除了房产,还有什么可投?欢迎踊跃发言。 楼下两位的点评,我一并回复如下: 地产投资:造房子的,造公寓的,放贷的,地产经纪,装修的投在这些行业的钱都叫投资到房产,明白?难道只有炒房叫投资房产?你这个“地产投资”的名字起得有点浪得虚名啊。 北美国人:我说过这句话了吗?而且有趣的是,您说的后半句话长期来看,竟然是真理。 pacicui: 个人认为,如果擅长股票,期货,大宗商品的交易,当然来得更快,不过这个对资本,人脉和技术都有很高的要求,不是大多数人做得了的。所以... 我回答不了这个问题。
回复
hsong
2017-02-16 15:25
举报
4
说了你也不会懂。 15年前别人说我也是不懂,不信, 可现在已经发生了。 钱是主让你保管的,你要好自为之。 不然的话,他要收回。一转身,你就什么都没有了。
回复
太阳星辰
2017-02-16 19:36
举报
3
回复
hsong
:主没有说不让你投资房产吧?他老人家要是要拿回去,那谁还拦得住?不过我倒是认同赚钱多少,七分运气两分胆,一分才是本事。我向来都是这么认为。所以运气好的时候抢钱不要手软,因为保不齐从啥时候开始就好运不再,霉运连连了,总得未雨绸缪。谁能一辈子走运?
回复
Edward63
2017-02-16 20:05
举报
2
你就好好的留着租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17-02-16 11:09
举报
15
小编啊,今天太阳从北出来的吗?您这样写考虑过精鸡的心情吗?桶子们顶住呀。。。 言归正转。国内是真没地了,18亿亩是保粮地。加拿大国土世界第二。人口还没江苏省多。没地盖房您信吗?老百姓若有加州的薪水高房价也就罢聊(多伦多,温哥华难到比其他省的平均薪水高?)。当米帝利率升到超过房贷利率,既使加央行不加息甚至再降息,加商业银行会按央行的利率基础给您放款?不会放到米帝吃利息还无风险。人傻啊?
回复
51论坛管理
2017-02-16 12:04
举报
16
加拿大不是没地盖房子,而是交通太不方便!多伦多进城只有一条路~~地铁还要建30年~~~住远一点就受不了了~~ 你看国内,地铁高铁发达,在广州上班的都住佛山去了~~每天地铁30分钟解决~
回复
小小灵通
2017-02-16 12:12
举报
4
回复
51论坛管理
:真的是没地盖房,你要知道这里的政策。
回复
51论坛管理
2017-02-16 12:37
举报
3
回复
小小灵通
:要是交通便利,住小镇也可以啊~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7-02-16 13:18
举报
11
也许最重要的是,投机热潮的兴起是由于买家对价格迅速上涨的预期 ——即使看起来是发疯似急速上升,买家也认为是合理,以致他们不惜押下通常情况下不会押下的赌注。 还是蛮精劈的。。。
回复
.黑.
2017-02-16 11:27
举报
11
真心希望房价降一降,也希望看到理智的分析。但小编这篇悲催杂文给人相反的感觉,简直就是装修师傅给你针灸。
回复
HeartSutra
2017-02-16 22:46
举报
8
其实人们都懒得研究有价值的股票,我以前20块买的NVIDIA,现在都120了。FACEBOOK 刚IPO时也是二十多买的,搁着没动现在已升到130多了。打算继续搁着不卖。
回复
太阳星辰
2017-02-17 08:29
举报
2
完全同意。但是大多数人在股票市场定不到这一天。比如你这个例子,对普通人而言,如果10万@20你或许能hold到今天,如果1m@20,你可能40的时候就出场了。如果你刚好和nvdia的做市商关系密切,賺的何止是这六倍,六十倍都不止,肺腑之言。
回复
liuliufu
2017-02-16 23:19
举报
5
中国的热钱出不来,对房价绝对有影响。
回复
Hutuohe
2017-02-16 12:19
举报
5
抢,抢,抢。抢了就赚 - 就怕你跑得慢,或太贪。
回复
西风纵.
2017-02-16 22:10
举报
4
听说3月1日多伦多的土地转让税要涨价。
回复
temp_cloud
2017-02-16 11:08
举报
4
brampton是因为印度废钞引起的恐慌,资金大量流向海外,小编不懂就不要瞎比比
回复
lucanada
2017-02-16 14:40
举报
3
你就等着降价吧
回复
Stopasianhate
2017-02-16 12:36
举报
3
51喷子们怎么一片哀嚎呢?这不是跌了吗?😂
回复
人参娃娃
2017-02-16 19:50
举报
2
听了小辫的话还真以为温哥华的房价跌了呢,想去买几套,上网一查,结果发现来到了火星。1500平尺在GTA70万的房子标价是270万,2~3000尺的要4~500万,。。。原来童话都是骗人的, 还是再等等吧。。。等到降到白菜价,俺买它几十套,先赚他一个亿。
回复
太阳星辰
2017-02-17 08:12
举报
1
别随便代表"大家",说你自己就行。就凭这张帖子,你的脑我觉得不用洗,啥也没有就别浪费马桶液了。
回复
land555
2017-02-16 23:28
举报
1
看到还是这么多人看跌,我就放心了
回复
blueface
2017-02-16 19:13
举报
1
好,价格下来了正好再买一套。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7-02-16 14:08
举报
1
前些日子,删除51华人精英骂自由党的帖子!今天,连续好几篇说房市的负面新闻! 51的风向也变了???
回复
太阳星辰
2017-02-24 22:36
举报
0
你可真逗,算了,我不和女人计较。
回复
太阳星辰
2017-02-24 22:30
举报
0
呵呵,以你的眼神和判断力... 我只能说,你有今天那真是活该。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房市开始转向!再花高价抢房就有点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