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房价如此疯狂: 韦恩会做什么呢?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房价如此疯狂: 韦恩会做什么呢?

阅读全文
加拿大老张 发表于 2017-2-27 16:01 ""在大多伦多地区,目前房价之高已让不少人愤怒。而多伦多市长无意开征海外买家税,万锦市议会又否决了征税议案。所以不少人预测,在明年省选 之前,韦恩很有可能会利用民众的愤怒,逆庄德利和 薛家平市长之意,推出海外买家税,以争取民心。... 所以不少外国人尤其是中国人在买房出价时 往往会显得豪气显摆、很少还价,令买房自住的本地人反而望其项背。"。 辛峰也是昏了头了,难道不知 道BC省那个傻叉省长去年加了15%排外税, 结果温哥华房价和成交量均大跌, 本地卖家无辜受害的教训吗?要知道有房户才是选民的多数, 房地产崩盘不符合多数选民的利益! 面对BC省接近崩盘的房地产市场,BC省那个傻叉省长啪啪打脸, 紧着研究如何减免针对外国买家的排外税, 可脸面上又不敢取消自己加的排外税, 那叫苦!俺不反对你给韦恩挖坑, 但以牺牲华人同胞的排外税给韦恩挖坑, 就太不地道了, 你不是华人吗?!" 老张,你就不要恶心人了,你张口闭口华人同胞,好像你真关心华人同胞似的。请问你们炒房子,丝毫不创造社会价值,只是贪婪地掠夺后买房的人和子孙后代,搞得大半个加拿大民不聊生,包括许多华人, 这些人不是华人同胞?你做婊子就做婊子,腐败无能的自由党也放纵你们巧取豪夺,你们得了便宜就不要再卖乖了,少绑架华人同胞,恶心。如果所有的华人都像你们,不为社会创造价值,只是通过掠夺别人损人自肥,加拿大排华的日子也就不远了。你们是社会之灾,华人之祸。
回复
说得好!看把老张给急的🤭 要征税也是征天朝土豪,和本地华人同胞何干?不要偷换概念!
回复
今天Manulife因帮助洗黑钱被罚一百多万(应该抓MANULIFE的领导坐牢!100万对MANULIFE简直是PEANUT)。加拿大房地产是国际洗黑钱的圣地,说这个国家是法治国家,我看基本上是个无政府状态的犯罪者天堂,随便洗黑钱随便可杀人,没有谁会得到应得的法律制裁。 再看看CBC对MANULIFE丑闻的新闻报道,只有报导,不允许有任何的文章后评论。这个国家不但基本无政府状态, 而且人们逐渐失去了言论自由的民主权利。 http://www.cbc.ca/news/business/fintrac-fine-name-secret-1.3999156
回复
政府不为人民办事就不是人民的政府。老百姓不应该选这样的人执掌政府。
回复
多伦多地巨房价和实际价值严重背离,这就已经成了泡沫。温哥华刚打破了一点泡沫,就已让老张等房产经纪双脚跳了,看来他们是为了一己私利不顾一切的人。至于韦恩等政客,纯粹是见风使舵者,陈国治的笔杆子又在发文批海外买家税了,但是到明年省选之前,韦恩绝对会再打陈国治的脸,开征那个税。为了选票,韦恩变脸已不止一次了!
回复
"陈国治的笔杆子又在发文批海外买家税了"。 这种排外税, 是应该批判, 跟党派无关。
回复
多伦多地巨房价和实际价值严重背离,如果房价回到40-50万,多伦多有多少年薪超十万的公务员(还有移民和所谓的大款难民),夫妇两人就年收入超过20多万,两年工资就买一个独立屋,你说房价贵和是不贵?多伦多只是时薪10多元的打工仔只是占少数,买不起独立屋是很正常的,就是买得起。也养不起。别发牢骚了。就是房事崩盘,到时你也买不起。现在你不知道建材和地皮有多贵。不能拿10年或20年前的房价和建材价格比较。
回复
这件事情重点的重点,就是本地华人多数是靠上班挣工资养家糊口,没能力精力花多时间搜房炒房,买房多是为了居住生活。而外来华人卖房者为了洗钱谋暴利,又没工作压力,所以会下大力气找房,在抢offer时也拖得起时间,下得了狠手,为了便于日后脱手,专抢热门地区和地点,特别是交通便利和所谓的学区房。导致局部地区房价高启过热,而那些希望减轻上下班时间压力的本地人只能被动跟抢或只能找偏远交通不便利的房源。这是本地人和外来炒房者的根本冲突所在。
回复
建材价格? 哈哈 脑子有问题的人才会强调建材价格 偏僻地方3000平尺30万不到 多伦多1000平尺100万 什么地方体现建材价格了? 以前没有今后也不会有 而且又不是新房房价猛升 很多都是20年前 甚至50年前的旧房
回复
同样是房子,在前保守党哈勃政府的治理下是促进经济的一种手段,房价每年不超过5%的温和上涨,无论是持有房产,还是待买房产,亦或租房,都是比较心平气和的 可到了自由党土豆手里,房子就成了投机的工具了,房价每年超过20%跳高似地涨,房子变成悬在大家头上的一把刀,谁也不知道啥时落下来,把谁的脑袋砍掉,无论是持有房产,还是待买房产,亦或租房一个个的都是心急火燎的
回复
早就说过 除了某特种难民 民生人不CARE
回复
"在大多伦多地区,目前房价之高已让不少人愤怒。而多伦多市长无意开征海外买家税,万锦市议会又否决了征税议案。所以不少人预测,在明年省选之前,韦恩很有可能会利用民众的愤怒,逆庄德利和薛家平市长之意,推出海外买家税,以争取民心。... 所以不少外国人尤其是中国人在买房出价时往往会显得豪气显摆、很少还价,令买房自住的本地人反而望其项背。"。 辛峰也是昏了头了,难道不知道BC省那个傻叉省长去年加了15%排外税, 结果温哥华房价和成交量均大跌, 本地卖家无辜受害的教训吗?要知道有房户才是选民的多数, 房地产崩盘不符合多数选民的利益! 面对BC省接近崩盘的房地产市场,BC省那个傻叉省长啪啪打脸, 紧着研究如何减免针对外国买家的排外税, 可脸面上又不敢取消自己加的排外税, 那叫苦!俺不反对你给韦恩挖坑, 但以牺牲华人同胞的排外税给韦恩挖坑, 就太不地道了, 你不是华人吗?!
回复
老张,你就不要恶心人了,你张口闭口华人同胞,好像你真关心华人同胞似的。请问你们炒房子,丝毫不创造社会价值,只是贪婪地掠夺后买房的人和子孙后代,搞得大半个加拿大民不聊生,包括许多华人, 这些人不是华人同胞?你做婊子就做婊子,腐败无能的自由党也放纵你们巧取豪夺,你们得了便宜就不要再卖乖了,少绑架华人同胞,恶心。如果所有的华人都像你们,不为社会创造价值,只是通过掠夺别人损人自肥,加拿大排华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老张,你们地产鸡鸡,51华人精英是社会之灾,华人之祸。
回复
鸡婆要有脑子,不可能这么弄事,到头来一败涂地。对某一事太执着,就会翻船,因为你失去了政治平衡。 所以,土豆的结局就是鸡婆的缩影
回复
加拿大的边境是不会让世界上所有的人来加拿大的,来玩玩容易,要想长期居住必须要移民局批准。房子也是同样的道理。如果房市对全世界开放,而土地资源有限,再加上加拿大环境好,房价自然会飙升。政府的不作为就置加拿大人死活不顾,这样的政府就是无能,是时候换政府人选了。
回复
让那些不为本国民众生活考虑的政客滚下台!
回复
尽管51华人地产鸡鸡精英们讨厌你,但韦恩,你千万别出台政策干预地产市场,否则51华人精英真的就该有跳楼的了。
回复
嘎嘎 怪不得老张的两腿抖个不停。。。
回复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和万锦市长薛家平以及部分市议员们认为:政府不应干涉市场,房价高低应任由市场调节。". 这是正确的思路, 政府不应该干预市场交易的某种具体商品的价格,不能走社会主义计划经济的国家定价的老路。
回复
这鸡婆眼里可是只有选票 人要是想干就干了 什么市场调节、正确的思路 你喊破嗓子也没有用 去施肥才是你的正确的思路。。。
回复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呵呵, 看着某华人作者鼓动省长欺负没加拿大身份的华人同胞, 俺出于良心也要替中国同胞鸣个冤,就因为他们不容易上加拿大的网站发声也没有选票, 就应该交排外税吗?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老张 又来瞎操心了 鸡婆考量的是选票没那么好被鼓动的 不过是自个害怕却嘴硬说替中国同胞鸣冤啥的 很不地道有木有...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多伦多房价如此疯狂: 韦恩会做什么呢? 这是问题吗? 它除了搞基还会什么?
回复
骂得好
回复
政府不管可以,但是不应该让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在加拿大买房。就好像加拿大有边境,不会让全世界j
回复
51网友天天就两件事:房事+小土豆 有了这两件宝,保证身体倍棒吃饭倍香精神抖擞自信暴棚😂
回复
不对 是要价100万 价值也就是60万左右
回复
你等太有功夫操无谓的闲心了, 别人买房卖房, 多少钱成交, 跟你有什么关系? 😂 只要是市场自由交易, 双方同意, 什么价钱在当时都是合理的, 无关的第三者还是离远点好。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老张 你是对的 别害怕 我这不是没事跟小辛辦掰嘛 嘿嘿。。。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现在天暖了 你该去后院施肥了 来51真的是浪费时间
回复
展开 13 条回复
这是伪恩每次大选前骗取选票的惯用伎俩。苛捐杂税的自由党,选前洒洒小钱,选后就发明新税,大幅加税,这是自由党的玩政治耍选民的专长。
回复
兄弟 房事又不是51专利 没了它活着还有啥乐趣
回复
卧槽 细思极恐 兄弟 哥们是直男而且谴责操肛党有目共睹😂 那玩意可是操肛党迷。。。
回复
跟上次一个德性,什么屎啊,B啊,怎么就是不听教化呢?这些字以后少用,既暴露你没文化,又把你的猥琐和无能表现得淋漓尽致。
回复
回复 太阳星辰:哈哈 照照镜子自个傻德性 老出来显摆装B 不要动不动作死作活的 跟个泼妇似的
回复
谁都知道我的政治立场,我虽然反对自由党,但从来不用性交模式去侮辱他。辱骂敌人是懦夫的表现,更别标榜直男了。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看出来了,要想美帝灭亡,可以依靠共产主义思想。 上一次只灭了半个欧洲,这回不好说。
回复
自由党会继续当政,房价会继续涨,51会继续对骂。。。没人能改变这世道 , 只有出轨才改变你自己的生活。
回复
多伦多房价如此疯狂
回复
木木这么多,明年还是自由党
回复
其实你说人装B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是自己的无能,和对自己无能的一种无奈。这就是我劝你少用装B一词的原因。忠言逆耳,好自为之吧。
回复
嘿嘿 还真是戳中了要害 揭露其装B跟揭其一层皮似的 好爽。。。
回复
鸡婆能干什么?政治家需要一个敏锐的头脑, 不是什么样的傻鸡都能干的。
回复
在51上谁都可以看到 怎么偷偷摸摸了? 真是脑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