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谣言又来了:会不会对投资房收益加税 /
  4. 全部评论 /

谣言又来了:加拿大会不会对投资房收益加税

阅读全文
这个应该不是空穴来风 土豆撒币劲才刚提起来呢 太缺钱了 有刮的机会是不会放过的 听起来这块肉很肥美 而且前辈们吃过 土豆吃起来肯定心安理得
回复
用税收调节房地产市场是对的。本人从来没有支持过自由党,如果土豆真这么干用在该用的地方,还是支持的,75%的15% 也没多少钱啊,心疼什么。还应该再收炒房税,空置税,投机倒把税,哄抬物价税。只要把收来的钱用在正道上,比如说发展经济,发展高新技术产业,鼓励创新,造福加国的子孙后代。举双手赞成。如果拿来贪腐,救济所谓的穷人,坚决反对!
回复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只要左棍税党在台上,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把手伸进你的钱包。
回复
真是无语了,又要加税了,政府撒派了那么多的蛋糕,再加上那么多的难民,太缺钱。几家欢乐几家愁。
回复
做得好, 资本太强大了, 实物资产全面过剩的情形下, 资本所起的作用太过强大, 政府必须多征税, 加强二次分配, 自由党的政策研究非常有长远性。
回复
回忆一下近几年自由党政府的执政策略,除了挖空心思加税,涨价,对老百姓有利,造福子孙万代的事情干了什么?
回复
I heard even for primary residence, if you rented out 2/3 of the rooms, when you sell the whole house, 2/3 of your capital gains for the house sale will be taxed as investment gains. He is all about tax and tax.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