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别说瞎话:安省电费并非加拿大最贵的 /
  4. 全部评论 /

别说瞎话:安省电费并非加拿大最贵的

阅读全文
”为什么电费会上涨?陈国治表示,主要是两个原因,首先是因为多年失修而造成设施老旧。“? 陈, 你党同僚无意中泄露了电费里大头是什么全球调整费,1年收100多亿, 收了10几年了, 什么叫全球, 什么叫调整费呢? 全球调整费这笔钱并没有拿去修理什么安省老旧电力设施,俺知道的就是自由党政府闹市区建天然气发电厂然后赔10亿扒掉的丑闻, 这是从全球调整费出的吗, 那还有几百亿去向不明呢, 哪去了?😂
回复
如果这是问题所在 那自由党多收了这么多钱 电力系统设备都可以翻新好几次了 翻新了吗? 别其他党的政府 保守党的时候是什么电价? NND只会混淆视听泼脏水
回复
OPG主要的发电厂都是保守党时期建的。
回复
陈果汁又胡扯了,我现在就在阿省暂居几个月。爱民屯这里的电是五分钱一度,没有所谓高峰用电。这里冬天冷,长期零下20。所以冬天贵的是煤气,和电费没任何关系。拿电费气费混为一谈是想掩饰啥?
回复
沉锅痔的话你也信?
回复
伪婆子不是认错了吗 说是“全球调整”调出的问题 蠢果子 这是给主子洗地 还是打脸?
回复
真正原因 显然不是果子的胡说八道 也不是伪婆子狡辩的球球调整 是无止境的浪费和无耻的利益输送 以及富养越来越多的寄生虫
回复
所以以电费名义收上去的几百亿全球调整费去向不明, 因为自由党政府没法公开都给谁了,百姓没得到全球调整费。按中国的标准, 这种贪污腐败, 够枪毙几个的了。加拿大的普世民猪价值, 有时还不如东方独裁政府公开公正呢,。。。。真打脸。
回复
这个陈厮 长的一脸横肉,面相不好不是个善茬儿 就会胡说八道跟猪有一拼
回复
十年来只收费不干事,还忽悠20年的贷款延长到30年,以为人人都是白痴
回复
哈哈,洗地的来了😂
回复
别说瞎话,医疗开支没见下降,但是服务减少了更多。
回复
既然没本事生产价廉物美的电,就去买他省的或者美国的电,既便宜又不污染安省,何乐而不为?只能说政府草包一个,才会民不聊生。
回复
魁省的水电或美国的核电,都只有安省发电价的几分之一,不买而且向美国以成本几分之一的价格出售高价收购来的风电,亏得不是一点二点。
回复
“经过这些建设,省民更加健康,医疗费用因此而减少。” 堂堂的自由党厅长,睁眼说瞎话,医疗费啥时减少了?医疗费不但没减少,反而还在增加,减少的是医疗服务 自由党骗人成性,张嘴就来,像陈国志这种人的话没一句可信
回复
老张扒了老陈的皮
回复
想不到保守党这么搞笑, 自由党把加拿大制造业最发达, 化石燃料使用最多, 污染最严重的省份, 治理成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地区, 真正消灭了雾霾, 全球工业化国家应该过来取经。 治理得这么好居然电费还不是最贵的, 简直就是政治奇迹, 我要是不选自由党我就不是猪。
回复
保守党那个省钱冠军政府留下一堆垃圾收尾, 省了小钱,导致整个电力系统缺乏维护, 等自由党政府收拾这个烂摊子, 付出更大的代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