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丑小丫们逆袭成女神她们到底经历了啥 /

丑小丫们逆袭成女神 她们到底经历了啥?

网友翩若惊鸿。我是班里的班长,但是大大咧咧的。成绩一般,皮肤黑,还胖。哈哈!高中时期刚好赶上非主流的年代,看看前面厚重的刘海。这个是大学毕业和舍友一起拍宿舍照时的花絮自拍,感觉收拾收拾,自己也没那么糟糕!毕业后当了一名老师,自信了不少。我说句实话,女孩,自信的时候最美,管她黑白胖瘦。我就一直大大咧咧的,觉得每天开心了,自己就不丑。

网友孟浪-A。这是我当年初三时,贼能吃,胖胖的,没形象。看这张照片就知道。然后下边是现在时隔三年以后的照片,改变已经够大了。

网友新时代中二。这是高一元旦联欢会同学给拍的……当年这副尊容我居然还追了一个男生???理所当然的被拒绝了?当然这么多年过去了跟他关系已经是除了身份证上的性别他压根就没把我当女的看的哥们。上周拍的。谁还没个中二时期了不是。谁还不会化妆加滤镜加角度了不是!

网友虐心。一直在减肥也不知道算不算成功?

网友嗨菇凉。这个是我初中的时候,成绩很差,还经常被欺负。然后这是现在的我。

网友念那是孤单在流浪。因为很胖,学习差天天被人欺负。现在是这样。

网友默默默默酱。我上学时人太实在,不怎么爱说话,还被班级的男同学封了什么十大丑女之一!那时都喜欢厚刘海非主流的女生,我又胖乎乎的,穿着打扮很一般,而且我发育比同龄女生早,人高马大,男生就欺负我,那时还挺自卑的……现在不好也不坏吧!反正有个稳定的工作,该有的都有,友情爱情都很顺利,就差个小宝宝了,哈哈……(以前好肉胖,唯一留的一张大头贴,应该是初三的样子,但我老公那时就是喜欢我那样子)现在的我很幸福。

网友CC慎言。读书的时候又丑又怂,还特别黑,现在出来工作了也知道打扮一下自己了,画个妆出来也没有那么丑了。不喜勿喷,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个成长经历

网友屎拌面。我当年班里,成绩差,长的胖,而且丑,经常被人家欺负,以前身体又不是很好,经常流鼻涕,一流鼻涕就看着不干净,所以大家都比较嫌弃我,到现在都有点读书时的阴影,到现在只有外表改变了一点,但还不是属于那种漂亮的,我现在也在努力工作,希望能成为自己心中最美好的那个自己!

网友ORIOL。因为一直不高,虽然后来长了。但是胖就会显得人更矮。一直性格比较开朗。男孩女孩都玩的挺好的。大大咧咧跟男孩没啥区别。后来慢慢大了。也知道要减肥之类的。毕业4年了。很多同学现在见面都认不出来我了。果然时间是把杀猪刀。哈哈哈!

网友波波爱电影,自己以前同事。假小子,其实是女孩子。很活泼可爱,后来慢慢的失去联系了。QQ也丢失了。前几天突发奇想,试试能不能找回以前的QQ,竟然找回来了,里面的朋友一下子从2010跳到了2016年。一种穿越的感觉,好神奇,然后看到了这个当初的假小子的空间照片。被震惊到了。真是女大十八变啊。多年没有联系了。只是感觉很神奇。

网友A-planner.当年的我,灰主流???

网友考拉。真的是我,又胖又丑,平刘海,还单纯缺心眼…现在的我和我的老公,大学认识的,毕业两年结了婚,现在宝宝已经三个月大了,现在的我,不说变好看了吧,最起码自己看着顺眼了……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右上角关注“瞬间”用影像温暖需要温暖的人。照片来自网络,由瞬间君整理,如有侵权,请关注“瞬间”与我们取得联系。

网友考拉。真的是我,又胖又丑,平刘海,还单纯缺心眼…现在的我和我的老公,大学认识的,毕业两年结了婚,现在宝宝已经三个月大了,现在的我,不说变好看了吧,最起码自己看着顺眼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还没有评论 ,点击发布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