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300华人连夜排队抢楼花:惊动警察要抓人 /
  4. 全部评论 /

300华人连夜排队抢楼花:惊动警察要抓人

阅读全文
真是犹如蝗虫
回复
华人啊,真他妈的丢人!
回复
过几年,多伦多和中国没什么两样了。其他地方,可以找到工作的话,还是搬走吧
回复
作死的节奏! 华人不让别人活的节奏! 有钱任性,早晚生病! 疯了!
回复
这句话说的正点:华人不让别人活。房产鸡鸡们将给整个华人带来灾害。
回复
还要丑陋到怎样才不再丑偶?😲
回复
华人被作为枪吧不远了。
回复
看来华人炒楼是不争的事实, 不管啥事,只要华人参与,准玩
回复
从房价开始暴涨后,所有人都明白了一个道理,炒房比创新赚钱,比勤劳致富赚钱。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扭转这个价值观,必须从制度层面改变现状,否则实体经济就会陷入非常疲软的境地。
回复
但是激动的人们已经完全失去理智,根本没把开发商的邮件当一回事,有人甚至认为一定是开发商看到楼盘太火才取消开盘计划,准备加价开盘。还有人说,两三百人都在排队,排了那么久哪能你一封邮件说走就走了。结果大家面面相觑,你不走我也不走,唯恐走了会失去抢楼花的机会。😠😵‍💫‍‍‍‍
回复
智商问题,老话说:利令智昏...
回复
也不能怪他们,谁让现在楼市那么热,而政府什么都不做,如果再升下去,还怎么上车?这就造成了他们草木皆兵、捕风捉影。搞笑话的是平民百姓,根子是在不作为的联邦及安省政府。
回复
是的,自由党的特露多和伪恩不作为是现在房价高企和房市混乱的主要原因之一。今天中午在特露多的记者招待会上,有记者问特露多他的联邦政府什么时候推行政治整顿当今过热的房市时,特露多东拉西扯了一堆牛粪废话,套话,没有一句有用的话。就是一个草包戏子!
回复
回复 catperson2088:有这种事情? 其实加拿大平均房价并没有暴涨, 个别地区涨的快的话, 买不起的可以租, 不想租的可以搬到其他地区买房, 为什么非要一根筋的到个别地区涨的快的地区买房呢? 自由党的特露多和伪恩不过分干预房市,俺看没什么不对,加拿大经济这么不好, 唯一没跌的行业房市再人为的打垮了, 那不就是经济危机了吗, 对百姓有啥好处?
回复
别制造恐怖气氛, 20多万的旧糠抖,很多在卖,无房户想买来住随时有现货, 怎么上不了车了?无房户个个·把上车定义成买双车独立房吗?😂
回复
真是感叹。人家很讨厌你们排队买楼花。很少看到别的民族排队买楼花。
回复
所谓“点名小哥” 也是一个鸡鸡集团做出来的假象, 好给鸡鸡插队。
回复
排在前十五位都是他妈缺心眼的经纪组织人搞的!什么狗屁自愿者?
回复
如今出现这种状况,与经纪协会有很大的关系,它纵容经纪使用各种阴着,例如假offer, 集中收offer, 哄抬房价, 大家应该行动起来给政府施压,给议员施压, 采取措施打掉这种非法的投机炒作,给我们的后代留一块安居乐业的净土。
回复
以后这样的排队,马上叫警察,登记好花名册,住址,电话,驾照一并填好,然后通通交给CRA
回复
华人真的都抢房吗?告诉大家一件丑陋的事,上个月同一开发商在Oakville开盘,二十几间房,不下十个华人在抢房,其中不乏有华人经纪排在前面,现打电话招揽生意。有华人女士揽下俩个号公开叫卖,五千加币一个!一晚上下来,居然还得意地自称一万元到手了!
回复
华人咋就那么不要脸,有钱不会干点有意义的事吗?只有炒房?
回复
真他妈丢人的蝗虫!炒房的地产鸡鸡基本都是穷鬼,这也是他们的穷鬼命。如果稍微富裕一点儿,就不会冒着凛冽寒风去排队抢楼花。 可笑的是,还经常有地产鸡鸡给他人冠以"无房户",而自我感觉良好!
回复
JJ经常雇人排队买楼花。
回复
唯一可以对房价暴涨解释的,就是一些金融机构通过违规手段进行加杠杆行为。现在究竟有多大规模的加杠杆行为,杠杆加到了什么程度,比如是5%还是10%,主要在二手房市场还是在一手房,杠杆的资金来源是正规的金融机构还是来自开发商、中介机构、海外资金。违规加杠杆的游戏是非常危险的,必须要严厉打击。杠杆一旦加进去,购买力是倍增的,拉升力也是倍增的,它会推波助澜,有放大效应,不是1+1=2,是一个乘数效应,不是你加了一块钱,它就会多一块钱,而是可能变成十块钱。通过加杠杆赚了短期收益的人走了,接盘的人也要找杠杆,大家层层加杠杆,到后面往下掉一块钱,你手上可能就会掉一百块钱。 杠杆一旦断裂,会掉到什么程度,引发多大的风险,是无法预估的。比如美国的次贷危机,就是因为房地产在杠杆非常高的情况下引发巨大的泡沫,杠杆断裂,泡沫破灭之后,引发全球经济大萧条。
回复
开发商这要不坐地加价2,30万简直天理难容!
回复
俺觉着开发商也可用此法试探一下预售的火爆性。然后直接加价每套50万。抢楼花者,开发商皆大欢喜。
回复
打工的能有那么多钱去抢楼花?那还不说某些地方出来的热钱在炒楼!
回复
买到就赚到,两三年有个哥们在Aurora 抢到楼花,现在足足涨了将近100万!天下间哪里有这么好的投资。赚钱怎么会丢人,傻人说傻话。你这么有道德,立马叫政府关股市,关外汇市场。去吧
回复
真他妈扯淡,什么楼花2年能涨100万,你那嘴就像个屁眼样。
回复
回复 西风纵之爹:愤怒是因为自己的无能。Aurora 楼花二年涨80万,三年一百万,是不是真的,自己去查吧,如果你有勇气的话
回复
回复 land555:1.我的愤怒是因为你们这些地产鸡鸡在损害海外华人的形象,天理难容! 2.即便是真,那也是你哥们的楼花,你作为地产鸡鸡,更加无能。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这个楼盘开盘价肯定在200万以上,这TMD真有钱啊
回复
说实话mattamy的房子建筑质量不咋地。我家就是买的mattamy的房子。不到10年的房子,邻居们都在修屋顶换屋顶,换窗户,换地毯,屋顶加装排风扇。。。窗户长霉的一大把,不长霉的才纳闷。来维修的师傅说,这个开发商的新房质量差的一塌糊涂,就是宣传做的好,经纪给力。他经常去维修的另一个小区在warden&stelees,也是同样的问题一大堆。
回复
啥标题起的,文中不是说还有印巴人和白人吗?51越来越爱自虐了。
回复
都是经纪带去的吧
回复
这些人都不上班,都去炒楼?
回复
51 津津乐道于炒房。有无查一下都是什么人在抢房?鸡鸡?国内新来土豪移民?在加正常上班族?做为加拿大华人媒体,不应该热衷于起哄,炒房。因该帮助社会,帮助华人提供积极讯息。这样才能长期生存。
回复
华人炒楼花的人很多!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