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在加拿大千万别说穆斯林坏话!网友炸锅
/
全部评论
/
在加拿大千万别说穆斯林坏话了!网友已炸锅
阅读全文
有好的建议
2017-03-24 19:47
举报
39
最近加拿大有什么好新闻吗?我听到的全是难民,穆斯林,给穷人发钱,给难民钱,加币贬值,房价狂涨,物价上涨,工资下降,大公司倒闭,美国公司撤出加拿大,杀人判5年,2年就可以出来,超豪华监狱,加税,修地铁讨论20年,可能死了也没有修好,交通拥挤,随便抽大麻,电费狂涨,白痴家庭医生,作秀总理,同性恋省长,吸毒市长。 有好新闻吗?
回复
catperson2088
2017-03-25 14:11
举报
1
有特露多和伪恩这俩草包混蛋加骗子在,加拿大和安省的纳税人那里会有多少”好消息”!特露多天天把“给中产阶级减1.5%的税”挂在嘴边,但是碳税,取消诸多减免税的福利等等,坏消息远远多于他的好消息。伪恩的安省自由党祸害安省十几年,坏消息就更多了!
回复
最爱麻辣烫
2017-03-24 19:42
举报
26
强烈希望谭耕议员提出一个反仇华议案,光搞个不疼不痒的春节有鸟用?
回复
西风纵.
2017-03-24 20:41
举报
18
你指望那么个只会投机的自由党政治小爬虫?算了吧,吓死他也没那个胆。
回复
JCHK
2017-03-24 19:54
举报
15
这个国家没啥前途
回复
海上海
2017-03-24 22:31
举报
14
这次M103动议,不仅号称代表华人利益的国会议员谭耕、陈圣源、陈家诺没有反应多数华人的反对意见,投了赞成票。就是那些自己整天出来要做华人代表的社团侨领也默不作声。钓鱼岛事件、南海仲裁、萨德导弹等,没人委托他们,他们也要跳出来作秀。但这次轰动全加的M103,他们却视而不见。既然如此,这类伪社团也应该赶快解散,谭耕等伪华人议员最好也知趣辞职。
回复
西风纵.
2017-03-24 22:40
举报
4
人家干嘛辞职呀?人家骗的就是那些投自由党票的脑残选民。 应该是那些投票给他们的脑残选民们赶紧找块豆腐撞死。呵呵...
回复
爆自菊粉
2017-03-25 11:15
举报
4
所以,以后投票不管族裔(当然木木除外),只按保守政见。把保守党推上执政。
回复
catperson2088
2017-03-25 14:22
举报
1
俺早就说了,华人社区的头头儿们紧跟两个”党中央”。一个是大洋那边的,一个是本国的。利益所在,还指望他们出来反对?
回复
邓 笑 贫
2017-03-24 20:40
举报
9
穆斯林成为加拿大超级公民了。
回复
爪哇豆
2017-03-24 21:37
举报
10
穆斯林难民已经是超级公民了。瞧他们的福利,免费飞机,酒店,61元一天的伙食费,牙齿保健,入境三个月以内的医疗。这些有哪一个公民可以比?全世界也是绝无仅有。
回复
bootstrap
2017-03-24 19:11
举报
9
伊斯兰化已经从欧洲来到了美洲。以后慢慢会有更多限制的。我们的后代看来应该考虑移民回东亚地区
回复
三和居士
2017-03-25 00:02
举报
6
911了,我恐惧老穆。Finch & Jane出事了,我恐惧老黑。纹身时尚了,大麻合法了,性虐待了,家暴了,连环谋杀了,囚禁性奴了,我恐惧老白。祈福党来了,地沟油了,A货山寨了,那谁不文明了,我恐惧老中。和青年人谈话多了,我恐惧政治正确。电话铃响了,我恐惧。。。。。。 我恐惧这恐惧那,只是出于自保,并没有惹谁碍谁,难道连思想自由都没有了,这还是民主社会吗?!
回复
jjamesw
2017-03-24 22:17
举报
6
第一、这种法律的真正影响其实是媒体,也就是和瑞典那个烂国家一样,以后有了这种事情也不准报道。第二、华人议员都是被牵线的木偶,毫无代表能力,当然,他们吸引的也是脑残选票。第三、加拿大这种保守党和自由党都是左派的国家,也真没有值得投票的代表。第四,只能等到真正的危机爆发,才能改变。就和美国现在的川大嘴一样。
回复
西风纵.
2017-03-24 22:22
举报
12
说得有道理。不过,安省保守党现在只是有左转的倾向,说他是“左派”有些太早了。 安省保守党之所以有左转倾向,那还不是安省傻逼选民用选票逼的嘛。上次省选,人家保守党指出安省的真正问题所在,勇敢地提出要裁减十万吸纳税人血的公务员寄生虫。结果呢,你不但不用选票支持,还为虎作伥,帮着公务员寄生虫们把劣迹斑斑的腐烂自由党选成个多数党,滑天下之大稽。现在吃了腐烂自由党苦头了,又开始抱怨人家处于少数地位的保守党不为民出头,呵呵,当初投票时你干嘛去了?? 少抱怨反对党,多反省一下自己。想让保守党坚持右翼立场,为老百姓出头,就要在选举时多投票给人家。而不是像以前那样,被骗子自由党一次次当猴耍,一张空头支票就跑去傻逼呵呵地投腐烂自由党的票。
回复
我党黨员
2017-03-24 18:23
举报
6
有病
回复
爪哇豆
2017-03-24 19:31
举报
5
暂时不会。但是政府会收集证据。因为什么是“伊斯兰恐惧症”还没有定义,所以只要穆斯林看得不爽的都可以被归为此类。
回复
lightblue99
2017-03-25 09:51
举报
4
这个标题也是胡说八道。中文网上太多无脑喷子了。很让人郁闷。 在加拿大,任何人都可以说穆斯林坏话,任何人都可以批评穆斯林,这不违法,就象任何人都可以说华人坏话,任何人都可以批评华人一样。 但是,如果有某个组织,坚持宣扬华人威胁论,比如,某个组织到处宣扬说:华人都是潜在的共产党、都是潜在的间谍、华人都不尊重加拿大的法律、华人都是种族主义者。。。等等,这些显然是屁话,那么,加拿大政府有就必要出面干涉,出来遣责一下。 同样的,如果有某个组织,坚持宣扬穆斯林恐惧,比如:穆斯林都是潜在的恐怖分子、穆斯林要颠负加拿大政权、穆斯林男人都是强奸犯、加拿大的穆斯林难民要把总理砍头,等等,这些就是宣场穆斯林恐惧,那么,加拿大政府有必要出面干涉、出来遣责一下。这个就是M103所要求的。
回复
asana
2017-03-26 07:30
举报
1
这是你自己的解释吧?M103就是因为没有都什么叫穆斯林恐惧作出定义,所以被质疑。你这个自焚为自由党也真的算是扑汤蹈火了。另外,为什么专门为穆斯林提出?伊斯兰教高于其他宗教吗?
回复
小公园
2017-03-25 02:05
举报
4
自由党不下台,加拿大就完蛋了。
回复
Elephantsong
2017-03-24 23:38
举报
4
三位华裔议员为何不提出反华议案?华人朋友们,下次还选他们吗?
回复
WinST
2017-03-24 20:54
举报
4
俺觉得自由党挺牛X的, 一边大放穆斯林进来,一边逼迫大众(当然也包括木木)接受穆斯林极为痛恨的“同性婚姻”, “性教材”, “同厕”, “大麻合法”等等等等观点,实际上是强迫教导木木什么才是尼玛西方自由社会啊!了不起! 无奈不少华人觉得两头不是人,真是被逼到角落里去了
回复
西风纵.
2017-03-24 21:03
举报
3
这叫“牛X”?尼玛自慰兵这时候了还腆着脸给腐烂自由党洗地哈。 把矛盾尖锐的人(比如LGBT和穆斯林)弄到一起会怎样?看看美国佛州夜总会枪击案吧。 回楼下WinST:呵呵,你个自慰兵的逼脸露出来了吧。狗急跳墙的是你这个不要脸的自慰兵吧,看你等选出的弱智烂土豆民心丧尽,你等左奴在51天天被网友抽大耳光,说说你心里是啥滋味?😂😂
回复
西风纵.
2017-03-24 21:26
举报
5
呵呵,你个自慰兵的逼脸露出来了吧。狗急跳墙的是你这个不要脸的自慰兵吧,看你等选出的弱智烂土豆民心丧尽,你等左奴在51天天被网友抽大耳光,说说你心里是啥滋味?😂😂
回复
WinST
2017-03-24 21:44
举报
2
回复
西风纵.
:笑死,自由党的“烂土豆”在台上稳稳坐着呢,俺还急个鸟? 尼玛你讲逻辑不讲?你不是脑残是啥? 我上51, 就是来观赏你们这群货被自由党一次又一次玩得疯疯癫癫的, 除了喷就是然并卵。心头美得很!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绿芒果
2017-03-25 10:35
举报
3
在这里说什么都没有用, 请用你的选票说话。 对政治的莫不关心导致了政客的肆无忌惮。 对政客而言, 代表选民利益无可否非。不投票谁考虑你的利益。。。
回复
慧眼识妖孽
2017-03-24 23:07
举报
3
奶奶的,以后该提出禁止猪肉法案了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17-03-24 19:21
举报
3
老中还是反省一下为啥好事总落不到自己头上,没人替老中说话。作为少数族裔在这种情形下,还是保持沉默吧。
回复
asana
2017-03-25 11:27
举报
6
原因是中国人一门心思赚钱,容易成为自由党的拥趸。华人都喜欢偷税漏税,占好处,而自由党对这些往往听之任之,所以一到选举,自由党抛出一点甜头,华人就都投它了。想想,我本来就没纳什么税,虽然是富人,但却是登记在册的穷人,而自由党的甜头都是给所谓穷人的,当然我有份,所以我投自由党。大多数华人都这么想,所以华人里面自由党支持者多,加上自由党华人政客的欺骗,让华人觉得自由党亲华人,保守党不亲华人,那些早期靠偷渡过来的老移民以及后来靠假难民和偷渡过来的华人就基本上是自由党的支持者或者是根本不会去投票的人了。自由党情愿要难民也不要留学生也是基于这种对将来支持者的考虑。其实,华人工薪阶层里自由党的支持者不会占多数,看看万景的Unionville 选区,住的都是华人工薪阶层,包括我自己,华人站比超过六成。选举时自由党的华人候选人就输给了第一次参加选举的印度裔候选人,我就投了这个印度裔候选人,我的邻居也都投他,虽然我们都没见过也不认识他。目前为止我很满意他的工作。他经常通过邮件告诉我们一些大事,他组织圆桌会议告诉我们约克区政府在考虑建毒品注射屋,结过在抗议下,此事似乎展缓了。他通过邮件告诉我们,他知道我们多数人都不赞同M103动议,所以他准备投反对票,我核查了,他确实投了反对票!比起谭庚等自由党狗屁华人议员,不知道要强多少倍!自由党议员,不管是不是华人,都不代表华人利益。看这次M103动议投票,华人自由党议员全部投赞成票。我想问一下这些华人议员,你们靠华人选票上去,但这么重要的投票,你们为什么不听听你们选民的意见?搞个所谓春节是春节的可笑提案就是为华人争取利益了?春节是华人的节日,不是其他族裔的节日,其他族裔是不是把它叫春节,重要吗?你妈是你妈,别人认不认可,重要吗?别人不认可,你就不管她叫妈了? 总之,希望华人能认识到,自由党的华人议员并不代表华人利益,投票时不要光看面孔!同时,希望华人都去积极投票,投谁都行,一定要投票!投票率低的族裔是不会受重视的。你都要放弃自己的权利,那别人为什么要重视你的权利和利益?
回复
catperson2088
2017-03-25 14:27
举报
1
回复
asana
:很喜欢这位印裔保守党议员,勤奋尽职。
回复
liuliufu
2017-03-25 10:57
举报
2
小杜领导的自由党越来越令人失望,如此强奸民意,这还是加拿大吗?!
回复
kmtaotao
2017-03-24 20:32
举报
2
这样的话,阿叉哥以后不能再和他们闹矛盾了,而且巴以矛盾,加拿大估计要代表巴勒斯坦了。😂
回复
zcw2201302
2017-03-25 11:18
举报
1
心里再痛恨自由党和土豆,但只要土豆一出现在华人社团里,马上很多人去舔他屁股合影,这样就可以在朋友面前或者回国吹牛
回复
ziqi
2017-03-24 18:35
举报
1
太棒了,真为你们高兴呀,祝福祝福,万岁
回复
从小就是讨厌鬼
2017-04-21 02:08
举报
0
长知识
回复
爱恨之间
2017-04-19 21:55
举报
0
已阅
回复
喵妈
2017-03-30 16:03
举报
0
这是啥投票?! 反“伊斯兰恐惧”动议M-103,你赞成吗? 这乍看是要赞成这个动议,还是要反这个动议?这个出题的没水平啊!看投票结果就知道多数人是看成:是否赞成这个动议了!投票结果都反过来了。
回复
西风纵.
2017-04-12 23:09
举报
0
这出题很正常呀,除了你这个弱智,别人都没啥异议。 你还是找医生检查一下您的智伤吧。
回复
显示名称
2017-03-25 12:03
举报
0
真可怜,没有新闻联播可看了。在这里,好事从来不是新闻。
回复
ariel.c
2017-03-25 11:34
举报
0
咱华人不做这个仇恨导火索行么?
回复
waytwo
2017-03-25 12:27
举报
3
这事还真轮不上咱华人做什么导火索,说白了,这种motion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好戏还在后头呢。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7-03-25 09:19
举报
0
自由党万税!安省万税!
回复
安静看热闹
2017-03-24 18:14
举报
0
https://www.google.ca/maps/place/Iqra+Khalid/@43.5177931,-79.6938619,17z/data=!4m7!3m6!1s0x882b43aa5ac0bc83:0xf4e976f9ab2f2024!8m2!3d43.5177931!4d-79.6916732!9m1!1b1?hl=en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在加拿大千万别说穆斯林坏话了!网友已炸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