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士嘉堡女警察鸣枪抓醉鬼:自己进了医院 /
  4. 全部评论 /

士嘉堡女警察鸣枪抓醉鬼:自己进了医院

阅读全文
对付夫妻吵架更勇敢,如果说有持枪歹徒,那么就需要等待很久,一小时以后赶到现场看受害人死了没有。
回复
起码这个女警察敢出手,在履行职责。 醉鬼开着车,不危险吗?看你们几个喷子,这里就没有你们满意的地方,真恶心。
回复
对一醉鬼 还没有武器 真看不出勇敢 4年前还杀过一个 是不是也是发抖所致? 看来胆小还是不要当警察
回复
对付醉鬼这么勇敢,对付木木难民恐怖分子为什么就缩头乌龟了??
回复
警察的枪就是用来保护他们自己的,鄙视
回复
评论 无非赞成或是反对 表达方式因人而异 往往话粗理不糙 虽然公婆各有理 什么样的人看到什么样的表像 如果你觉得恐怖 还是小心为妙 免得人格分裂
回复
哈哈 不仅黑 而且还瞎喷 起码这个BLABLA 有警察围观却不敢出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