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移民 /
  3. 在加拿大,这些瞬间让我恨不得马上回国 /
  4. 全部评论 /

生活在加拿大,这些瞬间让我恨不得马上回国

阅读全文
就别恨不得了, 干脆就卷铺盖回去吧。 在这这么苦逼地的住下去,万一疯了,对自己,对家人都不负责任
回复
恨不得您真的马上就回国,别忘了把小编也装箱子里。
回复
口袋里有点小钱闹的,不需要出去找工作,所以虽然住在这里但是与社会是脱节的,能不抑郁吗,能不觉得受歧视吗?。20年前的移民或学生,口袋空空,来了就要出去找食,自然就要开口讲英语,与人打交道,慢慢也就融入了。 很多人把一切归于种族歧视,其实没那么多歧视,顶多也就是一些看不习惯。这世界人与人之间的根本矛盾是阶层的矛盾,同一阶层之间能有什么本质的歧视?比如说,大陆人和香港人有矛盾,可那马云和李嘉诚可没什么矛盾。所以,关于歧视,我反倒觉得加拿大比中国好,没钱人也能过上稍微体面的生活。回到中国,没有钱,家人生病,那是要破产要死人的。不习惯还是回去吧,这种道理没有到老是不会有体验的。
回复
加拿大是穷人和懒人的天堂,有点儿志气和抱负的还是回中国吧。中国才是世界的中心,加拿大早已被边缘化-正走在去第三世界的路上
回复
小孩子,年轻,还不懂什么是生活。
回复
不送,走好!
回复
有很多片段真的触到了我。
回复
这一段一段的苦,让我想起了在日本的五年留学生涯,那才叫孤独无趣。尽管也有很多好朋友,但是那时候是单身,家里人也不能来看望。几十年前从日本回国,中国海关就像土匪,基本上什么都扣留。公路还有关卡,检查实际就是要你交钱。现在国内变好些了,但是办事没关系能行吗?不戴口罩也能活!戴口罩也没用。开车着急有啥用?地沟油谁知道?世界上比多伦多好的城市多的去了!你不一定非要比较中国!你是中国哪里人?北京上海难道也能排到适合人类住的前几名?来这边为了什么?不是为了比较!是为了自由!是为了生活质量!是为了给孩子很合适的学习环境!如果只是为了你以上哪一个理由简直可笑滑稽!
回复
真矫情,非得大老远来这里受苦干嘛,脑子进水了?
回复
——出国这条路,注定是孤独的,就像在风中飘泊的树叶,离开大树-----!既来之则安之——
回复
我回中国呆了20多天,昨天刚回来。早知道加拿大这么不好,我就不回来了。😂
回复
作者说出他的经历, 有的人把头缩进沙子里,或者见了洋大人低三下四,这种人更没骨气和人格,他不可以说出来吗?
回复
当然得说出来。有的中国人或者说华人很有意思,在中国人面前狂贬加拿大,大约他/她在中国可以锦衣玉食、呼风唤雨,到了加拿大犹如落水的凤凰,在外国人面前,讪笑着说自己多喜欢加拿大,很享受在加拿大的生活,至于吗?
回复
中国严格控制外国人永久居留!
回复
偷渡美国的,偷渡英国,德国的,偷渡加拿大的。 中国这么好,合法公开永久拘留不好办,至少偷渡中国的应该也有,但事与愿违。
回复
还有见了鬼佬就低三下四的黄香蕉,fu..k x N
回复
此人身在中国大陆时就向他的伙伴们吹牛加拿大多么多么的好,来到加拿大时向其他人说他在中国大陆有多么多么的风光,中国大陆又如此这样的美好。如果外国向中国大陆无限量要移民的话而中国政府又不限制的话,起码有一半人会移民外国。
回复
我在多伦多生活十几年了,真的很爱这个城市,从未想过要离开她。
回复
“快4月份了,冬天才刚刚开始” ------ 胡说八道的谎言文章。 不知这是不是中宣部组织人写的文章。 既然觉得来加拿大不好,中国好,就回去么,如果回到自己原来的国家就困难从从,可想而知那个地方会是什么地方
回复
哈哈,俺两周后回国,若是早几天看到这篇大作,定会买一张单程机票就不回来啦。提到爱国教育,亲爱的党总是拿“狗与华人不能入内”来说事。你曾想过没有,要是今天的爹妈向狗一样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你能接受吗?当你觉得华人受到洋人侮辱时,为何不深层次追究一下究竟,到底做了什么事让人不能接受?任何人对文明的认知度以及对不文明行为的忍耐度都是有一定范围的,超过这个界限就会发生冲突,当你觉得受到侮辱的时候,人家已经到了无法忍受的程度!所谓西方文明中提到的普世价值观,说得简单一点就是大众对文明的认知度。受党教育多年的同志们,不接受普世价值观,跟老外发生点儿龌蹉当然是不可避免的。若是不想被人家歧视,要么打道回府,要么融入当地社会,遵循入乡随俗一说。
回复
赶快回去吧,免得今后“这些瞬间让我恨不得马上回国”
回复
“出国是艰辛的 但是正确的选择” 我的同学 领导 朋友 在我出国时和现在都这样说
回复
整天找又轻松又赚钱的活,,呵呵,,,滚瘪犊子吧,,,
回复
愿意走就走,愿意留就留。轮不到你在这里废话。
回复
回复 没豪车不敢爱国:你可真逗,对文章发泄一下,是网评特点,不针对个人,任何人都轮的上讲废话,难道你那“”愿意走就走,愿意留就留“ 不是废话吗??呵呵,,,,,”
回复
小编您写这。老油条们心另神会。让新来的情何以堪啊。😢
回复
无论生活在那里都会有不容易。如果下定决心在加拿大生活,就要坚持就要扛!
回复
时代的洪流,不断变化的世界,有多少人是从一出生到死都在一个地方的呢?你又能保证你孩子永远在你身边?你的亲人朋友也永远在你身边?变化的世界,人也被迫去迁徙,要怨也只能怪你不幸生在这个时代。即使农耕时代,还有战争,饥荒等原因让人不得不离乡背井呢。要不各朝代那么多离别诗都是别人吃饱了没事瞎咧咧出来的?
回复
各色的渣渣去那里的可不少,洋大人么,呵呵。
回复
文中 “Watch out yellow monkey, " 并无敌意
回复
可以理解作者写作时的感受,在反复比较重新理解后,将来可能是另—番感受。总体来比较,对普通百姓而言多伦多乃至加拿大的客观环境和民主程度还是够好的。
回复
Canada is a free country!😁
回复
北京北纬39.92 ,多伦多北纬43.42°(相当于长春),两者差3.5°,北京和多伦多的气候能同比吗? 据物候学上“生物气候学定律”:春初,在温带大陆东部,纬度差一度则物候差四天。北京和多伦多的纬度差3.5°多,气候、物候至少差14-21天,4月14日之后,多伦多就会和北京4月1日的物候相似了,这不很正常吗? 你咋不把多伦多和哈尔滨(46度)比呢?咋不和海口比呢?
回复
CANADA IS THE WORST CORRUPTED COUNTRY IN THIS WORLD AND THE JUSTICE SYSTEM IS RATHER SUBSERVIENT TO CRIMINALS. THE LANDLORD & TENANT TRIBUNAL IS INIQUITOUSLY IN FAVOR OF THOSE RENT-SCAMMER ; IN FACT, IT TEACHES TENANT HOW TO FIGHT AGAINST LANDLORD ! ! CANADA IS A STUPID & HYPOCRITICAL COUNTRY.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