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学校这么做,别说华人,白人孩子都哭瞎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学校这么做,别说华人,白人孩子都哭瞎

阅读全文
工会王八犊子,早该解散了我
回复
既然这样,33人那就一半一半,分成16,17去混班,而非29,4
回复
工会历来是当婊子树牌坊。带32个学生还嫌太多,额外加一个都不行,更何况是4个?嗯,主要是工会尊重你。
回复
"作"的很好。要不北电,黑莓咋能上天呢。看看加拿大还有啥是世界领先。房价也许吧。还有大麻合法。性别认同。。。
回复
在这读了这么多年,没看出加拿大教育系统有啥优越性。我闺女小学到现在也没有课本,就有个安省笼统的教学大纲,什么教学讲义,教学计划,作业都没有。用老师的话,一年级不学也没啥。我基本都是自己在家教,我估计其他家长也差不多。
回复
强迫留级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