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玩乐 /
  3. 樱花开了!High Park 变国内黄金周景点 /
  4. 全部评论 /

樱花开了!High Park 秒变国内黄金周旅游景点

阅读全文
为什么称之为蝗虫,多了就是个害。
回复
【明报】加拿大 枫下偶拾 逢周三出版 加东多伦多版:D6 加西温哥华版:D8 04.26.2017 温哥华折花那臭事,多伦多绝不跟风! http://bbs.51.ca/thread-639773-1-1.html 再有几日,多伦多High Park公园的樱花要绽放了,干冷了一冬,谁都想在蓝天白云下,在暖阳明媚、花枝灿烂的春日,攀上树杈与樱花融为一体,我自幼花痴,多伦多的樱花是不够的,听说赏樱以华盛顿为美?曾飞去,奈何花事已过。 近日突见图文爆料:“温哥华女皇公园,华人攀樱花树拍照,一棵树上四五个人爬上爬下,人数越来越多,场面壮观,令同胞面红耳赤,大声的普通话啊,想装听不见都不行!”My goodness! 但愿多伦多华人没这”本事“,绝不跟风!公园姓“公”,喧哗点弄姿些也罢了,但众目睽睽,还是不在别人镜头下秀”身手矫健“吧,这与花色花事失和,与周边人文失调。以前去High Park,也偶见华人如此并踹树制造人工花雨,见旁族鄙视不语侧身而过,显然,他们赏花拍照的好心情被破坏了。 若在国内不足稀奇,未曾想温哥华近年来也有过之而无不余?想来,但凡华人闪亮之地,便是仙身探海遍地尽收,只怕来年开始扯花枝?此前罕见,但近年来华人移民留学蜂拥至此,满城尽显普通话,于是喧宾夺主,以为他乡是故乡,放肆一些又如何?同胞如入无人之境,殊不知人心向恶,坏影响比好影响的蔓延要快得多,若长此以往,逼得公园方插中文牌警告:“不得攀树,违者重罚”或为中国游客设“拍照专区”, 然后是鸦雀无声才体面?还是抗议又被种族歧视?毕竟很多华人不懂英文啊,难为园方忍耐多时用心良苦。 赏花,要安静私语妙漫,这才不辜负樱花之纯之娇。仓禀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识荣辱,做好自己吧。
回复
从看樱花的人群看,加拿大也应该停止或较少移民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