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约克区这条街常有精神病出没 原因心酸 /
  4. 全部评论 /

约克区这条街常有精神病出没 背后原因很心酸

阅读全文
这待遇不如难民,也没被划进共产主义试验田,韦婆子准备给他们加15%税,原因都是抢Offer得的病。
回复
他们的待遇不如难民是因为他们是公民,加拿大伪善良。
回复
福利太多是造成神经病太多的根本原因。如果每天为三餐而奔波,他们也就没时间想入非非了,就是太闲了。政府深知这个世界没有免费午餐,拿了我的钱你们不能白拿,要有病才可以。
回复
加拿大的政府外包项目一边拿税银养肥了蛀虫,一边靠劣质服务谋杀弱势群体,这点上执政者需要反省!
回复
哈哈回复经典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