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国内来的朋友问:加拿大的效率这么低? /
  4. 全部评论 /

国内来的朋友问:加拿大的效率这么低?

阅读全文
这种人应该让他得急病,然后在急诊室等上七八个小时,看看他还喜欢低效率不。
回复
作者不会愚蠢到以为空姐有能力决定航班的起飞时间吧?从这一点就可以知道你的整篇文章有多少可信度了。 不说话没有人会当你是哑吧。但你一开口说话,就知道你有几斤几两了。难怪面试完了当即没有回音。
回复
这篇文章提到效率,这是加拿大面临的一大问题。可惜思考不够深入,如果进一步探讨效率与公平公正的关系才能算是好文章,本文略显肤浅
回复
一个良好的社会形态, 应该兼顾效率,公平和均衡, 你可以学中国大陆激素移民, 瞎子摸象加拿大每样都有缺陷, 但是综合在一起, 加拿大就是这个星球上最顶级的国家, 其社会形态融合 能力远远强于美国, 我认为这种形态最核心的部分就是民主制度, 民主制度是人类社会最伟大的发明。
回复
在加拿大,有点权或有工会组织的是“大爷”,特权受保护。 其他大多数人基本就在那“裸奔”,掉块肉是很容易的事情。
回复
旧文章拿出来炒有意思吗?
回复
工人连夜工作是要加倍支付工资的,这条高速每年只有这两天关闭维修。作为纳税人,我愿意一年就这两天不方便,避免进城或进城可以搭地铁。
回复
最烦这类文章,占着茅坑还嫌茅坑不好
回复
上海人😵‍💫‍‍‍‍😠无语 无聊的一篇文章
回复
登机口检票的应该是地姐而不是空姐吧
回复
记得前些日子有篇51征文,记述作者回国经历,抱怨国内人做事着急(作者与老公去一风景区,作者在检票口磨蹭看风景,后面排队的人就越过她直接检票进入,让作者大为不满),不象加拿大人从容耐丝。 现在又有国内人来加拿大抱怨效率低。 呵呵,众口难调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