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伦多楼市转向了,现在轮到卖家着急了
/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楼市转向了,现在轮到卖家着急了
阅读全文
Hutuohe
2017-05-11 20:43
举报
23
经纪都承认市场风向变了,说明变化很大,想掩盖已不可能。后面再说溢价50万,读者听听则以,不必认真。JJ的数据都是为其忽悠服务的。
回复
星洲炒米
2017-05-11 21:05
举报
21
Home Capital 刚刚宣布公司营业难以为继,可能要破产保护!
回复
红海底
2017-05-11 17:03
举报
16
很多外国买家是留学生的父母,这些人可以免交税, 这是什么狗屁意思?留学生父母难道不是外国人吗?
回复
话糙理不糙
2017-05-11 17:43
举报
15
看看这个,市场确实转向了,连经纪们也盖不住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uJisVRhM 【 GTA real estate agents notice turn in housing market】 from CTVNews
回复
JCHK
2017-05-11 19:07
举报
14
的却,市面上的房子越来越多。是有不少选择。不过好象有些鸡鸡还在忽悠抬价。在做最后的疯狂。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17-05-11 21:35
举报
12
这么说买百万小黑屋等涨价的终于等成房东了
回复
江南小城
2017-05-11 22:31
举报
16
我们小区最近有那么五六套house 在卖,说实在的已经挂了快一个月了,open house 也几轮了。就是卖不出去,经纪隔三差五的更换价钱。房子很一般,房主还沉浸二月初的高价位上,不能自拔。凭啥呀,人家卖出高价位,你就得跟人家一样啊!想卖个好价钱,你得舍得装修啊,想空手套白狼,做梦去吧!
回复
山蛟龙
2017-05-11 20:57
举报
12
好啊!终于被“地产投资”叫降了,这下TA可以多投十个八个了😂 不过,以我个人的观点,估计还会降个30-50%,“地产投资”们可以再等三五年再入场会更好一点。😂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5-12 11:08
举报
5
就是!不再等个三五年,等到降个30-50% 再入场, 就是不虔诚。
回复
宇宙洪荒
2017-05-12 11:22
举报
11
回复
加拿大老张
:为什么这么多人围殴你? 拿到你比韦恩还要坏么? 难道炒房党坏过自由党?
回复
.黑.
2017-05-12 11:54
举报
8
回复
宇宙洪荒
:我赶脚啊,老张起码精神正常,言行一致。反观附近的几个留言,真的有点望而生畏。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Norkee
2017-05-12 01:40
举报
11
更多的是吃得过飽,就快呕回吃过的!然後要服胃庝药…
回复
abcdef1023456
2017-05-12 09:51
举报
10
一大群华人炒家是满仓满杠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5-12 09:31
举报
10
口说无凭, 为啥不说出大概地址呢, 哪个城市哪几条街的BLOCK, 大家可以去MLS上核实的。 还有, 既然都肯定了降价周期会持续5到10年, 为啥那么多人买力气急吼吼的喊降价呢(入市之心太明显了), 应该把钱存起来吃利息,笑看每年降价, 5-8年后再去买房才是最低价。严重不符合逻辑嘛。 有伪装技术不过关得嫌疑。😂
回复
远看红尘
2017-05-11 23:43
举报
9
多伦多以及加拿大的吃不到葡萄的狐狸真多。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7-05-11 20:42
举报
9
好啊,回归正常好!
回复
GYWCDZ_801
2017-05-12 07:09
举报
7
不是回归,而是由于现在政府出台政策,房价可能要降一点,很多炒房的投机分子,害怕房价跌,利用现在的房价高位出卖自己的投资房,来赚钱而已。所以出卖房屋的很多很多,而买房者还在观望,卖房超过了买房的人数而已。
回复
海狮
2017-05-11 18:21
举报
9
我觉得他是说留学生父母是外国买家,但加拿大对留学生另有政策,以留学生的名义买就可以退税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5-12 16:12
举报
8
瞧你选的地方, McCown and Markham, highway 7 and 16th Ave, 俺去过那里, 都是新建的房, 房大地小,地皮深不到90尺,刚开始俺误以为那是镇房呢, 后面的邻居屋里吃啥饭看的一清二楚。 万锦Kennedy以东根本就不能买,都是工人新村, 上班时间无法出门, 堵死,McCown 20分钟才到Kennedy路。
回复
陾跖硎
2017-05-12 07:56
举报
8
房子涨价是大趋势
回复
Norkee
2017-05-12 12:46
举报
6
下個势是大調整不回头
回复
liuliufu
2017-05-12 07:55
举报
8
把炒房者挤出市场,还原于房子的本来面目,这样才能有真正意义的安居乐业。
回复
JCHK
2017-05-11 19:05
举报
8
这文写的也是够水平,确实要认真猜才能理解。一会儿说卖不出去,转句又说在抢offer。51也就这水平。
回复
爆炒土豆丝
2017-05-12 12:37
举报
7
09年一开始房价也降了一些,没过多久又一路扶摇直上。希望这次不是像上次一样昙花一现。 盼望房子降价的,关键要盯紧政府,防止政府一看到对经济的负面效应出来就开始救市。
回复
宇宙洪荒
2017-05-12 10:44
举报
7
能不能转向也不好说,看老张能撑多久。如果他够强,价格低了可以不卖。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5-12 10:53
举报
8
准确的说,目前信息混乱,是涨是跌不好说。 一是次贷公司出问题了,导致主流银行也被降级; 二是加拿大经济总体表现不好, 还可能恶化,央行难加息;三是排挤海外买家。一, 二会导致加元贬值房子加元价涨, 三会减少房屋需求, 具体怎么样, 谁也说不准。 喷子们一股脑的喊跌,是只看到三, 不知道一, 二, 所以才是喷子。俺目前选择观望。
回复
Condo仔
2017-05-12 17:26
举报
4
回复
加拿大老张
:次贷了,银行大都被downgrade了,以加元计价的房子还要涨?这真是“加拿大老涨”啊!人们有美国08年次贷危机的深刻记忆,自然对次贷问题中的房价有所预期,...
回复
abcdef1023456
2017-05-12 09:57
举报
7
按照这个跌速,3个月内就一大波人爆仓了,没事!川普破产6次不是一样能翻身嘛。😂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5-12 10:10
举报
4
不急, 等着看结果,反正三个月很快就去了,是不是胡说八道就知道了。俺劝爹粉也不要急呀, 俺种菜你交租, 再等等再买, 不能当空军叛徒。不是有人说要跌5-10年的嘛,俺不信你应该信呀, 都等了这么多年了。😂
回复
海狮
2017-05-11 18:20
举报
7
我觉得他是说留学生父母是外国买家,但加拿大对留学生另有政策,以留学生的名义买就可以退税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5-12 10:19
举报
5
房价不跌成交量跌, 着急的是经纪和政府, 卖家着的哪门子急呢, 又不是非贱卖不可。 加元可是要进入大跌走势了。 不给够加元,买家还是买不到房,有啥变化?😂
回复
JCHK
2017-05-12 10:42
举报
9
看来加拿大老张是唯一挺房地产的支柱啊。要坚持,加拿大的房地产事业就靠老张了。你看无忧了,房龙等都不见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5-12 10:57
举报
8
回复
JCHK
:呵呵, 没不跟着喊跌, 就是挺房地产的支柱?某些人捏着加元,还真以为明天房价就暴跌50%,可以买白菜一样进货了, 也不看看加元的汇率跌的掺不忍睹。。。。视野只有40度。😂
回复
Norkee
2017-05-13 01:13
举报
6
不贱卖怎行!大家都是用槓杆借贷買1O倍本金的物业炒高楼价不下假象而已,你懂的. 楼价稍跌便有负债1O倍效应啊. 豈止血本无歸那負资产可十世还不完!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还是盼望祖国好
2017-05-12 10:34
举报
3
基督教文化的特点就是欺骗、引诱、误导、炒作、强加等,人们难以比较全面地了解真实情况,因每个环节都会体现基督教文化,去伪存真很难做到或不可能做到。 反正多伦多长期有大量房子比较空闲、又有大量人的住房条件很差。豪宅平时没几个人住,房间十几个甚至几十个,这是个政府压根不想解决的问题,很清楚、完全无视【甚至不认为是个问题】。 十多年前我干剪草种花的体力活,洋人开车带我见过一些豪宅,都是多伦多最有名的一些地方,可我不懂行,不知道所看到的地方很有名,因为与我一起干活的是美国总统的亲人,其中有小布什的双胞胎之一,想打我的鬼主意,想看我看上了哪个地方、哪个豪宅,我从小过很贫穷的日子,富翁的生活离我太远、与我无关、我也不感兴趣。 进去之后院子真大,其实没怎么干活,洋人的心眼可多了。 他们几次想让我星期天去打高尔夫球,我不干。我有点过于防范洋人了,我避免他们多了解我,我老不愿与他们扯政治、扯大人物,他们一扯我就装糊涂【不懂】、不感兴趣、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他们一再对我说: I 【或we】know who you are ! 我估计肯定是中共亡命徒头子跟美国和加拿大的头子多少交底了,瞎掰说中国搞神试验呢、说我是中国的神等,更没少嫁祸于我。反正中共亡命徒头子对自己的滔天大罪、疯狂欺骗进行自圆其说,推卸自己的罪责、与我扯上。 我发现一个规律:豪宅给人留下的心理感受好,但院里、屋里【从外面能看到的部分】没有多少很值钱的东西,相当空旷、东西也不昂贵、但视觉效果与心理感受很好。 他们曾多次拉我去New Market的 一家,是公司老板的家,house里收拾的很舒服,但很空,那个不是豪宅,但后院的游泳池等比较棒,位置好。 在那期间开的车熄火了,怎么就开动不了了,我不知道什么人搞了什么鬼。 我在JBC Landscape 公司干了不到1年,天天开车在大多伦多转悠,东西南北跑的挺远,跑到马克马斯特大学等,转悠一下就回来了,明显感到他们别有用心。 豪宅也就那回事,中国大陆的富豪若买了多伦多的豪宅则难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一是没多少华人知道,谁跑你家看豪宅去呀?二是主要是房间多、院子大,没多少贵重的东西、相当空荡,很不实惠。尤其是中国大陆的富豪多数个人才德不咋的、知识文化不咋的,对西方文化了解不多、更不深入、甚至兴趣不大、停留在过眼烟云类的表面东西上、主要是满足自己很牛逼与在国外生活很牛的虚荣心。中国人住豪宅住的时间长了会感到吃大亏、上大当了。 我记得一个地名叫bridle path【有个路牌写了这两个单词】,不会有大量华人去那里看房子、羡慕别人,知道的人少,真住那些房子又会感到不过如此,不就是房间多、院子大、安静吗?游泳池洋人感兴趣、华人不怎么感兴趣,一个大院子、里面有大面积的草地,再搞些石头等,也就是那个样。 但我见过的有些房子令人动心,环境优美、房子并不是很大,就是感觉房子、院子搞的真好。 洋人告诉我:我们去干活的有些豪宅平时只住一个人或两个人,孩子不在那里住,房子挺大的。一次指着几千万加币的豪宅,说平时只有2、3个人住。这不是很大的浪费吗?还有一次指着一个豪宅说:这家欠了很多钱,其实早不是富豪了,照样开好车、住好房子。 有些华人真有大钱。许多洋人的大钱容易消失,因为干的不是实业【实体经济】。 加拿大的主要优势还是: 1、地盘大,土地、树木【木材】等自然资源丰富; 2、加拿大主流人种【英法后裔,主要是英国人种】最擅长引诱异己,哪儿有大量很宝贵的东西呀? 逗傻子玩! 大量人玩土地、玩房子、玩基督教、玩政治、玩嘴皮子或笔杆子就能吃喝一辈子,而且日子过的蛮好。
回复
陾跖硎
2017-05-12 07:54
举报
3
好的房子现在都不上市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5-12 16:30
举报
2
上市的房子多点, 就是想逃离的话, 12月底上市的房子少的可怜, 肯定是xi'you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5-12 16:20
举报
2
为啥一定要买呢?
回复
常兴 是我自然
2017-05-11 22:37
举报
2
给外国买家加税实际上也是抑制本地疯狂投机行为,房产市场的加杠杆真正撬得动的也就是外国买家了,本地钢需大部份已经被撬出去了,
回复
特川普
2017-05-15 10:50
举报
1
周末去逛了一圈,到处都是Open House,只是一个不大的路口,点了下就有十几个。 大温新税后房价已经跌回了超过20%,多伦多看来也不会例外。
回复
仲陶
2017-05-14 11:03
举报
1
要跌是肯定的了; 但是,跌多少? 跌多久? 怎么个跌法? 怎么个路径,曲线? ----不晓得。 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扫掉一批人。
回复
李红霞
2017-05-11 20:50
举报
1
就爱看你们去抢!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伦多楼市转向了,现在轮到卖家着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