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楼市转向了,现在轮到卖家着急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楼市转向了,现在轮到卖家着急了

阅读全文
经纪都承认市场风向变了,说明变化很大,想掩盖已不可能。后面再说溢价50万,读者听听则以,不必认真。JJ的数据都是为其忽悠服务的。
回复
Home Capital 刚刚宣布公司营业难以为继,可能要破产保护!
回复
很多外国买家是留学生的父母,这些人可以免交税, 这是什么狗屁意思?留学生父母难道不是外国人吗?
回复
看看这个,市场确实转向了,连经纪们也盖不住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uJisVRhM 【 GTA real estate agents notice turn in housing market】 from CTVNews
回复
的却,市面上的房子越来越多。是有不少选择。不过好象有些鸡鸡还在忽悠抬价。在做最后的疯狂。
回复
这么说买百万小黑屋等涨价的终于等成房东了
回复
我们小区最近有那么五六套house 在卖,说实在的已经挂了快一个月了,open house 也几轮了。就是卖不出去,经纪隔三差五的更换价钱。房子很一般,房主还沉浸二月初的高价位上,不能自拔。凭啥呀,人家卖出高价位,你就得跟人家一样啊!想卖个好价钱,你得舍得装修啊,想空手套白狼,做梦去吧!
回复
好啊!终于被“地产投资”叫降了,这下TA可以多投十个八个了😂 不过,以我个人的观点,估计还会降个30-50%,“地产投资”们可以再等三五年再入场会更好一点。😂
回复
就是!不再等个三五年,等到降个30-50% 再入场, 就是不虔诚。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为什么这么多人围殴你? 拿到你比韦恩还要坏么? 难道炒房党坏过自由党?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我赶脚啊,老张起码精神正常,言行一致。反观附近的几个留言,真的有点望而生畏。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更多的是吃得过飽,就快呕回吃过的!然後要服胃庝药…
回复
一大群华人炒家是满仓满杠杆😂😜
回复
口说无凭, 为啥不说出大概地址呢, 哪个城市哪几条街的BLOCK, 大家可以去MLS上核实的。 还有, 既然都肯定了降价周期会持续5到10年, 为啥那么多人买力气急吼吼的喊降价呢(入市之心太明显了), 应该把钱存起来吃利息,笑看每年降价, 5-8年后再去买房才是最低价。严重不符合逻辑嘛。 有伪装技术不过关得嫌疑。😂
回复
多伦多以及加拿大的吃不到葡萄的狐狸真多。
回复
好啊,回归正常好!
回复
不是回归,而是由于现在政府出台政策,房价可能要降一点,很多炒房的投机分子,害怕房价跌,利用现在的房价高位出卖自己的投资房,来赚钱而已。所以出卖房屋的很多很多,而买房者还在观望,卖房超过了买房的人数而已。
回复
我觉得他是说留学生父母是外国买家,但加拿大对留学生另有政策,以留学生的名义买就可以退税了。
回复
瞧你选的地方, McCown and Markham, highway 7 and 16th Ave, 俺去过那里, 都是新建的房, 房大地小,地皮深不到90尺,刚开始俺误以为那是镇房呢, 后面的邻居屋里吃啥饭看的一清二楚。 万锦Kennedy以东根本就不能买,都是工人新村, 上班时间无法出门, 堵死,McCown 20分钟才到Kennedy路。
回复
房子涨价是大趋势
回复
下個势是大調整不回头
回复
把炒房者挤出市场,还原于房子的本来面目,这样才能有真正意义的安居乐业。
回复
这文写的也是够水平,确实要认真猜才能理解。一会儿说卖不出去,转句又说在抢offer。51也就这水平。
回复
09年一开始房价也降了一些,没过多久又一路扶摇直上。希望这次不是像上次一样昙花一现。 盼望房子降价的,关键要盯紧政府,防止政府一看到对经济的负面效应出来就开始救市。
回复
能不能转向也不好说,看老张能撑多久。如果他够强,价格低了可以不卖。
回复
准确的说,目前信息混乱,是涨是跌不好说。 一是次贷公司出问题了,导致主流银行也被降级; 二是加拿大经济总体表现不好, 还可能恶化,央行难加息;三是排挤海外买家。一, 二会导致加元贬值房子加元价涨, 三会减少房屋需求, 具体怎么样, 谁也说不准。 喷子们一股脑的喊跌,是只看到三, 不知道一, 二, 所以才是喷子。俺目前选择观望。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次贷了,银行大都被downgrade了,以加元计价的房子还要涨?这真是“加拿大老涨”啊!人们有美国08年次贷危机的深刻记忆,自然对次贷问题中的房价有所预期,...
回复
按照这个跌速,3个月内就一大波人爆仓了,没事!川普破产6次不是一样能翻身嘛。😂
回复
不急, 等着看结果,反正三个月很快就去了,是不是胡说八道就知道了。俺劝爹粉也不要急呀, 俺种菜你交租, 再等等再买, 不能当空军叛徒。不是有人说要跌5-10年的嘛,俺不信你应该信呀, 都等了这么多年了。😂
回复
我觉得他是说留学生父母是外国买家,但加拿大对留学生另有政策,以留学生的名义买就可以退税了。
回复
房价不跌成交量跌, 着急的是经纪和政府, 卖家着的哪门子急呢, 又不是非贱卖不可。 加元可是要进入大跌走势了。 不给够加元,买家还是买不到房,有啥变化?😂
回复
看来加拿大老张是唯一挺房地产的支柱啊。要坚持,加拿大的房地产事业就靠老张了。你看无忧了,房龙等都不见了。
回复
回复 JCHK:呵呵, 没不跟着喊跌, 就是挺房地产的支柱?某些人捏着加元,还真以为明天房价就暴跌50%,可以买白菜一样进货了, 也不看看加元的汇率跌的掺不忍睹。。。。视野只有40度。😂
回复
不贱卖怎行!大家都是用槓杆借贷買1O倍本金的物业炒高楼价不下假象而已,你懂的. 楼价稍跌便有负债1O倍效应啊. 豈止血本无歸那負资产可十世还不完!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基督教文化的特点就是欺骗、引诱、误导、炒作、强加等,人们难以比较全面地了解真实情况,因每个环节都会体现基督教文化,去伪存真很难做到或不可能做到。 反正多伦多长期有大量房子比较空闲、又有大量人的住房条件很差。豪宅平时没几个人住,房间十几个甚至几十个,这是个政府压根不想解决的问题,很清楚、完全无视【甚至不认为是个问题】。 十多年前我干剪草种花的体力活,洋人开车带我见过一些豪宅,都是多伦多最有名的一些地方,可我不懂行,不知道所看到的地方很有名,因为与我一起干活的是美国总统的亲人,其中有小布什的双胞胎之一,想打我的鬼主意,想看我看上了哪个地方、哪个豪宅,我从小过很贫穷的日子,富翁的生活离我太远、与我无关、我也不感兴趣。 进去之后院子真大,其实没怎么干活,洋人的心眼可多了。 他们几次想让我星期天去打高尔夫球,我不干。我有点过于防范洋人了,我避免他们多了解我,我老不愿与他们扯政治、扯大人物,他们一扯我就装糊涂【不懂】、不感兴趣、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他们一再对我说: I 【或we】know who you are ! 我估计肯定是中共亡命徒头子跟美国和加拿大的头子多少交底了,瞎掰说中国搞神试验呢、说我是中国的神等,更没少嫁祸于我。反正中共亡命徒头子对自己的滔天大罪、疯狂欺骗进行自圆其说,推卸自己的罪责、与我扯上。 我发现一个规律:豪宅给人留下的心理感受好,但院里、屋里【从外面能看到的部分】没有多少很值钱的东西,相当空旷、东西也不昂贵、但视觉效果与心理感受很好。 他们曾多次拉我去New Market的 一家,是公司老板的家,house里收拾的很舒服,但很空,那个不是豪宅,但后院的游泳池等比较棒,位置好。 在那期间开的车熄火了,怎么就开动不了了,我不知道什么人搞了什么鬼。 我在JBC Landscape 公司干了不到1年,天天开车在大多伦多转悠,东西南北跑的挺远,跑到马克马斯特大学等,转悠一下就回来了,明显感到他们别有用心。 豪宅也就那回事,中国大陆的富豪若买了多伦多的豪宅则难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一是没多少华人知道,谁跑你家看豪宅去呀?二是主要是房间多、院子大,没多少贵重的东西、相当空荡,很不实惠。尤其是中国大陆的富豪多数个人才德不咋的、知识文化不咋的,对西方文化了解不多、更不深入、甚至兴趣不大、停留在过眼烟云类的表面东西上、主要是满足自己很牛逼与在国外生活很牛的虚荣心。中国人住豪宅住的时间长了会感到吃大亏、上大当了。 我记得一个地名叫bridle path【有个路牌写了这两个单词】,不会有大量华人去那里看房子、羡慕别人,知道的人少,真住那些房子又会感到不过如此,不就是房间多、院子大、安静吗?游泳池洋人感兴趣、华人不怎么感兴趣,一个大院子、里面有大面积的草地,再搞些石头等,也就是那个样。 但我见过的有些房子令人动心,环境优美、房子并不是很大,就是感觉房子、院子搞的真好。 洋人告诉我:我们去干活的有些豪宅平时只住一个人或两个人,孩子不在那里住,房子挺大的。一次指着几千万加币的豪宅,说平时只有2、3个人住。这不是很大的浪费吗?还有一次指着一个豪宅说:这家欠了很多钱,其实早不是富豪了,照样开好车、住好房子。 有些华人真有大钱。许多洋人的大钱容易消失,因为干的不是实业【实体经济】。 加拿大的主要优势还是: 1、地盘大,土地、树木【木材】等自然资源丰富; 2、加拿大主流人种【英法后裔,主要是英国人种】最擅长引诱异己,哪儿有大量很宝贵的东西呀? 逗傻子玩! 大量人玩土地、玩房子、玩基督教、玩政治、玩嘴皮子或笔杆子就能吃喝一辈子,而且日子过的蛮好。
回复
好的房子现在都不上市了
回复
上市的房子多点, 就是想逃离的话, 12月底上市的房子少的可怜, 肯定是xi'you
回复
为啥一定要买呢?
回复
给外国买家加税实际上也是抑制本地疯狂投机行为,房产市场的加杠杆真正撬得动的也就是外国买家了,本地钢需大部份已经被撬出去了,
回复
周末去逛了一圈,到处都是Open House,只是一个不大的路口,点了下就有十几个。 大温新税后房价已经跌回了超过20%,多伦多看来也不会例外。
回复
要跌是肯定的了; 但是,跌多少? 跌多久? 怎么个跌法? 怎么个路径,曲线? ----不晓得。 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扫掉一批人。
回复
就爱看你们去抢!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