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万锦华裔砍树案结案:捐4.5万、罚4500 /
  4. 全部评论 /

万锦华裔砍树案结案:罚4500 捐植树协会4.5万

阅读全文
華人購屋後, 不知何故, 尤其是女性同胞們極愛砍樹, 勸都勸不住啊!
回复
就是炒房的,想一想她为了省几千元种的18棵树,就是只顾眼前的主,将来砍掉那18棵树多难啊!
回复
有树的那张照片看起来好很多。吴女士是不是准备翻建大房呢,要不干嘛砍树?她自己糊涂,帮她砍树的工人应该知道政府许可这回事儿吧,没提个醒啊。
回复
“提个醒”后生意就没了。
回复
判的太轻了。应该判她倾家荡产。
回复
这18颗树一种下去,一下把翻建的地盘占了,好
回复
法官有理智, 判罚4500元,赞一个! 房主还给植树协会捐了4.5万, 够多的了, 毕竟是民事纠纷。 不能因为一个疯狂邻居的好恶就代替司法, 恨不得把房主凌迟了。不过, 房主选择自家物业上种18颗树代替一万多罚款, 是案件中的唯一败笔和不圆满的地方,影响以后物业的价值。 18颗树可没那么容易合法砍掉的。长远看,赔5-6万元纸币不是大事, 树不能留。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18没事,不断修剪的小小的
回复
回复 Super猪:幼稚! 市府BYLAW里说, 居民修剪树木的条件是, 保证树木健康。那18颗都是大中型树的种类, 再怎么修剪, 10年后主干都细不了, 主干直径就超过20厘米。 想砍需要市府批准。15年后变林场,卖给谁呀?
回复
法官是精神病, 邻居是疯狗; 同情吴女士。
回复
这样的邻居太可恶了。看自家的树关你什么事?
回复
树种在哪里? 种在原地,还是在其他地方?
回复
报道没说。
回复
你这种垃圾别出来丢人现眼了,还嫌你给华人丢的脸不够吗?还嫌别人不知道你是低质垃圾吗?
回复
有钱啊
回复
太过了,这个法官很无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