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宣布兴建高铁,打造第二个多伦多
/
全部评论
/
安省宣布兴建高铁,打造第二个多伦多
阅读全文
加拿大老张
2017-05-23 10:26
举报
26
几年前,泛美运动会建到机场轻轨时, 自由党也说机场轻轨如何不会亏, 还造福GTA市民, 市民那个激动呀。 结果, 4.7亿建成的机场轻轨上座率很低, 10几元的票价让人远离,每年亏损上千万元。又开始去人口稀少的地区建高铁,抛开建设成本不计, 如何保证运营不亏损?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5-23 12:05
举报
24
知道大家为什么省内旅行, 更多的是自己开车吗? 因为加拿大的人工尤其是司机等简单累勃工收入高的离谱,还有大批闲人养着无事生非, 还有政客们的腐败浪费。 都是钱呀,市内运行的 TTC靠三级政府巨额补贴加每天几百万人次的客流量, 还亏损呢。 所以算下来,省内旅行, 坐公交, 尤其是轻轨高铁啥的, 还不如自己开车省钱呢。而有政府工会的公交, 人工成本永远不会降到合理的程度。这就是西方国家公交的死结, 少建少赔钱!😂
回复
冬暖夏凉
2017-05-23 19:22
举报
5
是啊,一个地铁卖票的都能年薪10万🤬
回复
Longago
2017-05-23 10:22
举报
21
该建地铁的不建,还往人烟稀少的地方建高铁?不就是找个花钱的名义给自由党党员们赚钱吗?反正无论什么项目最后都是失败。
回复
FBD
2017-05-23 11:10
举报
20
根据以前自由党的做法,不再相信自由党!
回复
dyno
2017-05-23 12:24
举报
16
不要在建这些几年就要被有自动驾驶汽车uber淘汰的东西。可能五年后去机场uber的收费比坐机场线还便宜,而且是门对门
回复
51qq
2017-05-23 10:17
举报
16
估计明年先加收高铁税
回复
西风纵.
2017-05-23 13:02
举报
12
当年自由党还说过:加收HST会减轻商家负担,最后商家会把这部分节省回馈给消费者。 回楼下北美国人:自由党安省税务厅长韦金森(John Wilkinson)。 http://info.51.ca/news/canada/2010-04/196963.html http://www.hamiltonchinese.com/portal.php?mod=view&aid=17512
回复
catperson2088
2017-05-23 13:48
举报
10
自由党就是骗子党!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5-23 15:19
举报
10
这是当年安省自由党政府花钱宣传的, 说HST对百姓有好处!结果商家负担没减轻, 百姓加100元汽油多交8元的新税, 这就是自由党的萎大之处!😂
回复
悠悠2015
2017-05-23 11:07
举报
12
先画个大餠, 然后30年实现
回复
贫民百姓
2017-05-23 11:05
举报
12
这只是计划,建好还不知猴年马月呢!
回复
努力的蜗牛
2017-05-23 13:54
举报
11
我就想问下建成后票价多少?做过民调吗?上座率如果都保证不了的话,趁早放弃吧,不用浪费老百姓的血汗钱了
回复
bootstrap
2017-05-23 16:47
举报
9
1900亿我家四口人要出10万!如果贷款利息5%,一年利息差不多100亿,我家要出5000/年,每个月出400块,仅仅是还利息!!! 注意:这个项目建好后,运营一定亏损,这亏损还没有算。 你这臭婆娘,和臭果子,是要吸干我家的血吗
回复
天生右派
2017-05-23 13:40
举报
9
有多少人坐?!到时候卖的票连工资都不够发。
回复
宇宙洪荒
2017-05-23 10:41
举报
8
高铁和地铁不是一个东西,它是沟通一个地区而地铁是服务某个都市。安省提出这个计划是件好事情,能不能做好或者说提出者想没想做好怎样做好,这是关键。
回复
小小灵通
2017-05-23 12:15
举报
21
自由党干,根本没可能干好。自由党最该做的就是什么都不干,等着滚蛋
回复
宇宙洪荒
2017-05-23 12:51
举报
12
回复
小小灵通
:这点我和你想的一样!自由党不行。
回复
.黑.
2017-05-23 14:45
举报
6
韦省, 不如咱安省弄个载人航天登高计划,会更加证明您没B。
回复
.黑.
2017-05-23 14:43
举报
6
是谁告诉自由党有高铁这么个东西的?真够欠的!
回复
人参娃娃
2017-05-23 21:45
举报
5
先花上10个亿,让表亲们的公司进行调查评估,5年后化他20个亿让堂兄弟的公司进行设计,画个大饼。然后让P民们盯着大饼看,一直看。。。年轮回转,政党轮替,伟人们像韭菜一样一茬又一茬,富人们像黄鼠狼一样一窝又一窝。。。一百年过去了,修建高铁的宏伟计划又被屎油裆提到了议事日程。。。
回复
安静看热闹
2017-05-23 19:41
举报
5
脑残党,人家中国建高铁是因为在你安省这么大的地盘里人家挤了1亿人。即便如此,中国的高铁票还是贵得大众买不起。要不怎么会有过年民工开摩托车回家呢?
回复
rose168
2017-05-23 20:01
举报
4
加国也学会用‘打造xx’的口号了? 这个高铁会是机场地铁的大号翻版,处于两难。将票价赔钱,否则坐得起的人不多,也是赔钱。
回复
nbminmin
2017-05-23 18:05
举报
4
人口密度决定是否必要建高铁!
回复
nbminmin
2017-05-23 18:03
举报
4
为什么有这种无脑的议案啊,这么点人口根本没有必要!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7-05-23 22:04
举报
3
不着急, 伪婆任内啥都干不了的, 就是有个借口给亲朋好友发顾问费、咨询费。。。小鹏上来后难不成还接过伪婆的搅屎棍继续挥舞?
回复
harmonee
2017-05-23 21:37
举报
3
ndp年代, 不是花了4亿元建多伦多roger 中心吗, 拍卖一个亿, 接手都要亏损, 又拍卖给今天roger. 这一高铁最后拍卖, 政府收不回零头. 由多伦多到Hamilton, qew塞到1.5小时都通不过. 由Hamilton 到尼加拉瀑布市在5年内也开始塞. 本来一小时车程变成2小时, 的确浪费时间与汽油. 为什么省政府, 联邦不面对这一严重交通? 401由多市去伦敦车辆不怎多, 尤其是伦敦东西更无塞车现象. 真不明为什么不解决燃眉之急? 陈国治应提出问题所在. 前面发展依然是qew一带. 应考虑扩大qew. 或加速go 火车, 让乘客在半小时内由瀑布市可到巿中心. 或者多市地钱加长到hamilton. 方便上班族.
回复
rocky28
2017-05-23 20:19
举报
2
加拿大老百姓没有权,作不了主,多数人反对也没用! 加拿大的政府也没多少权,因为她最长的任期也就五年。 谁是加拿大真正的掌权人?暗势力!
回复
david-davidabc
2017-05-24 02:05
举报
0
谁是加拿大真正的掌权人?暗势力!毒财们!!😂
回复
rocky28
2017-05-23 20:08
举报
2
加拿大人给加拿大的政客们害惨了!不知什么时候到头?
回复
sinoca
2017-05-23 19:01
举报
2
一群该被操死的货
回复
有好的建议
2017-05-23 20:45
举报
1
我打赌,看见这条消息的所有人,70岁以前看不见这条铁路
回复
宇宙洪荒
2017-05-24 15:52
举报
0
造! 可劲儿造!
回复
hallon
2017-05-24 10:54
举报
0
就这几个鸟人,还高铁?鬼都比人多。估计是高贴吧,不就是想搞基建,在贪腐吧,加税加税而已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宣布兴建高铁,打造第二个多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