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为了公司办免费的BBQ:大家一肚子怨气 /
  4. 全部评论 /

为了公司办免费的BBQ:大家一肚子怨气

阅读全文
每周一次太多太多了,不说吃腻了,天下哪有那么多的免费餐。
回复
人家不肯出钱强行要让人家请客,这是什么人啊,做销售也是自己赚来的别人眼红也去做就是了
回复
自由党再呆下去,不要说BBQ,连吃饭都要成问题了。
回复
这样的故事还真有一定代表性!背后原因却很少人深思。
回复
来我们公司吧,天天BBQ。不B都不行。
回复
这个人太赖皮,有写这么多字抱怨公司没免费的的吃的时间,要么找一个天天免费吃饭的公司,要么干脆自己天天BBQ
回复
操老板的心。。。
回复
文笔很不错,赞一下!
回复
这么热衷BBQ啊-.-
回复
为什么那么热衷免费午餐呢?
回复
从开始就没有估计就没有气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