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养老金缺口严重 我们都要70岁退休了 /
  4. 全部评论 /

养老金缺口将达400万亿美元 我们都要70岁退休

阅读全文
我们70退休,土豆才40多,已经天天游山玩水不来上班了!!!
回复
这退休基金咋有点像庞氏骗局呢?
回复
70岁退休?估计很多倒霉蛋一辈子就干活了,一分钱退休金也拿不到。政府又省了一笔,可以拿去造。
回复
只靠消费来拉动经济增长以维持社会国家的持续发展是人类不归之路。除非世界人口增长能有效合理的控制。这需要发达国家制定公平的世界财富的分配机制。俺对此非常悲观。人类迟早会被自身的自私与贪婪所累。
回复
其实西方国家的领袖们懒政无为不一定是坏事,因为系统相对完善,民众自己会不断创新创造推动社会进步。就怕政府施行恶政而破坏社会,比如贪污浪费(包括花黑钱和乱撒钱)、倒行逆施(比如推出破坏性的新法规、引入不安全因素等等)。
回复
一定要先活到70再说吧!不然你的税白交了!😂
回复
有基本收入,无所谓几岁退休
回复
傻比一个,开发机器人干什么用?一点前瞻也没有
回复
70岁退休好撒, 起码能活到70岁,冒得英年早逝撒, 不白活撒 😂
回复
辛苦交税,拼不过炒房拿福利的造得快,退休基金当然不够。政府脑残,CRA只要根据所居住地址看看这些人为什么没有收入拿福利住豪宅。10岁孩童都懂得GOOGLE地图看房子有多豪。
回复
60岁到70岁尚能吃喝玩乐,游山玩水,70岁到80岁只能待在家里自保有余,80岁以上只能求儿求他人帮助
回复
政府不控制徵税、支出,不控制物价房价,哪来的钱去买甚么养老金
回复
有一种被加拿大欺骗的感觉,移民了加拿大每年缴税一把,其实是为了养他们懒惰的本地人,等到我们该享受的时候就被推迟了5年!原本比中国就迟5年,现在差距更大了。
回复
恭喜你,把问题看穿了! 让你来加拿大活得怎样是你自己的事,税先拿来!🤬🤬🤬
回复
目前加拿大等西方国家65岁退休,而中国60岁就可以退了。
回复
谁动了我们的奶酪?400万亿!枪毙了几个?
回复
所以猪党延迟退休激起众怒
回复
加拿大有个猪党把大家退休的年龄延后了几岁,幸亏被新上台的自由党给废除了
回复
加拿大退休金缺口不大
回复
俺计划60岁退休!😂
回复
让你们跟随腐败自由党政府买CPP,让你们存纸币买GIC买政府债卷,亏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回复
加拿大议员们做满6年,55岁就能退休拿退休金了。
回复
所以为了62就退休,去竞选议员😂😂😂
回复
事实证明选民还是很有忍耐力的,只要你做的别太过分。
回复
猪党一直把选民当个屁耍,先把大陆激素移民当屁耍,后来把整个加拿大人当屁耍子,不把猪党干掉怎么成?
回复
大部分人72岁左右就走到生命尽头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