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王健林亏2亿卖掉西班牙大厦 决定不投了 /
  4. 全部评论 /

王健林亏2亿卖掉西班牙大厦 其它项目不投了

阅读全文
他以为是在中国,可以通过收买贪官进行自己的任意妄为。
回复
这就是房地产投机
回复
做的对,对那些伪装B的政府,压根就不要碰,真金白银都事B,那就不能怪投资商了
回复
被西班牙的老张们和山蛟龙们忽悠的损失2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