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跳槽毫不犹豫:我是如何找到政府工的 /
  4. 全部评论 /

跳槽毫不犹豫:我是如何找到政府工的

阅读全文
文章组织的有问题,看着乱。 不过作者是个认真对待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的人,老东西们就不要乱喷了,恐怕你们找不到这样的工作。
回复
那不是文化差异。而是基本常识。就是在中国 年轻人都知道prince和王子吧?
回复
咱也不懂那些缩写到底他妈的啥意思,,,,从OP,,转到PP。。。。在转到是oPP,,,opp ?
回复
没事,很多人也不懂啥是GFE, BBBJ,GR3EK。。。🤭
回复
我倒是注意到她用的两个中文词:“修成正果”,“面试官”。 老刘,她那么愿意把个出纳当事业,你就不如雇了她,好好满足一下她的“事业心”。 在中国,如果她上了大学作个出纳,恐怕是杀人的心都有的,但这里是加拿大,一个出纳就又有不同。
回复
回复 无忧了:无忧,人家姑娘要进西人政府才算修成正果,即使是个出纳,也是工资不低,福利齐全,日子舒舒服服,老了退休金一分不少。给海外华人当CEO都没人愿意的,您说是吧? 出了国的,大家心里都明白哈。
回复
罗里吧嗦的东拉撕扯,哪根筋抽抽了,
回复
当我真想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啊,,,谁在乎啊,,,,我就说这样屁文,,,,毫无意义的
回复
应该去检查一下身体,别是有心脏病什么的。脉络不清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