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来加拿大之前,我在国企是怎么被欺负的 /
  4. 全部评论 /

来加拿大之前,我在国企是怎么被欺负的

阅读全文
在加拿大,你是见不到欺负你的人,而不是没人欺负你。
回复
天堂里才没人卡你,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回复
欢迎来到加拿大,希望这里能舒心些。
回复
国内就是个大粪坑。
回复
相信这样的事情在国企是会发生的! 加拿大同样阶层的工作环境会好些,但也不是那么乐观。
回复
至少是平等的。俺卖给过四种人:美爹,台巴子,党妈,东北猪。猜猜谁对俺最好
回复
回复 Super猪:这个好猜。 党妈给你的钱是最少的,但给你的地位是最高的。 后来党妈有钱了,也不给你了,因为你嫌弃她在先。
回复
讲真,加拿大的银行不可能给她那么多的接触核心业务的锻炼机会。 俺听说有人花钱买工作经验,有很多人作义工,没报酬。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很奇怪为什么所有人都跟她过不去?很好奇她在加拿大作什么工作? 不知道她这辈子还有没有丝毫机会进银行总部?
回复
每天任务260万,你花4800块买了120完,最后每个月还能拿到2600。你的工资得有多高呀,才能把每个月7800万的任务拿下来?
回复
你以为到加拿大就能当上总理? 中国大陆激素移民在网上熙熙攘攘了那么多年, 都未能把加拿大改造成中国的模样, 你一个小小的银行员工, 来加拿大后就别梦想跟CEO们一起吃饭了, 门都没有, 中国大陆激素移民, 我说得对吗?
回复
好歹情况也比国内好多了
回复
看看能不能移民新西兰,然后再控诉加拿大!
回复
累脖在z国是草,对于无特殊技能,只想老老实实做事的,发达国家是天堂。希望累脖珍惜机会,努力工作,不要入工会黑帮为虎作娼
回复
对于加拿大毕业后想回国的留学生来说,应该有心里准备。文中所谈的仅是冰山一角而已。这种政治指导下,有这种环境不奇怪。
回复
x
x